655(1/3)

這個新年過得十分不是滋味,墨小白也不強留葉非墨,隻是笑道,“小表哥,你要住幾日?什麽時候回去?”


“兩日。”葉非墨淡淡說道,墨小白點頭,嗯,兩日,回去之前,他會給小表哥一個驚喜,總不會讓他這麽不明不白地糊塗著。


“新年快樂。”墨小白笑嘻嘻地送上一句,“希望我送你的新年禮物,你能喜歡。”


葉非墨頓了頓,新年禮物?他挑眉看向墨小白,問,“什麽新年禮物?”


這臭小子是個睚眥必報的主,有一年新年他們幾人在外麵過,他和卡卡商量好了,送了三名活色生香的美人給墨小白,正巧被老大看見了,結果不用想,墨小白一定被老大悶著頭一頓修理,他發誓要好好報一箭之仇呢,怎麽可能送他新年禮物。


他也沒收到什麽新年禮物。


“你已經收下了,隻可惜……”墨小白意味深長一笑,唇角笑意漸濃,有一股說不出的狐狸味道,“這可是驚喜的禮物,小表哥,我對你可是極好的。”


費盡心思讓你開心,怎麽會不好呢。


葉非墨拂袖而去,不想和墨小白進行這麽無意義的談話,他還有公事要處理。


墨小白端著紅酒,麵朝大海,似笑非笑地彎了唇角。


風水輪流轉,也總有他看他們戲的時候。


嘿嘿,這感覺不壞。


溫暖睡了一天,身上還覺得酸疼,特別是下身,摩擦得狠了,有些灼熱的疼痛,她自己上了藥,感覺還是微微疼著,墨小白給非墨下了分量不輕的藥,一夜都不知饜足地要她,直到快天亮才放開她,她不知該如何麵對,醒來便匆匆離開,龍承天也問她一晚去了哪兒,溫暖不好意思說出口,隻說累了休息,墨小白和龍承天也說過,溫暖累了在上頭休息。


船上有龍承天相識的人,所以他一晚上也沒追問她的下落,墨小白算是用心良苦了。


稍微洗漱,龍承天已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