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4(1/3)

“非墨,新年快樂。”溫暖在她耳邊輕聲說道,“新年快樂。”


她來不及和他說一聲聖誕快樂,總算來得及和他說一聲新年快樂,葉非墨擁抱著她,他的體重對於溫暖而言,過分重了,此刻全部壓在她身上,有些許難受,可她心甘情願享受這樣的難受。


這樣充實的感覺是別人無法給予她的,除了非墨,也隻有非墨。


她撫摸著他汗濕的身體,溫柔纏綿,又多情,能這麽擁著他的時候,她要好好珍惜。


“新年快樂。”葉非墨說,他微微撐起身子,火熱的眸直視著她的臉龐,他的目光仿佛在探索著她是真是假,修長的手指在她臉上慢慢地撫摸著。


癡迷慢慢地溢滿了眼眸,“你真美。”


溫暖笑了,淘氣地眨眨眼睛,“這個新年禮物還滿意嗎?”


葉非墨俯下身子,輕啄她的唇,“很滿意,這個夢永遠不要醒,該多好。”


他的喃呢讓溫暖痛徹心扉,如同被人打了一巴掌,措手不及,葉非墨的眼睛如蒙了一層薄薄的霧水,迷離不清,溫暖想起一個詞,鏡花水月,說的大致便是這個意思吧。


原來如此。


他以為在做夢呢,溫暖微微揚起身子,在他胸前紅點上一咬,微微用了力道,葉非墨背脊一麻,一股電流從腳底一直竄上來,竄到頭皮處,又從頭皮竄到四肢百骸,四肢仿佛通了電,最後凝聚到最衝動的哪一處,溫暖很清晰地感覺到他體內漸柔軟的某物慢慢地堅挺,腫脹,溫暖地填充在她是身子裏。


透骨的滿足湧上來,葉非墨罵了聲妖精,溫暖在他身下真真笑如妖精,抬起長腿摩擦著他的身子,故意動了動身子,那雪白的身子如開了一朵紅梅,斂不盡的豔和媚。


果真是妖精。


他專屬的妖精,隻有他才能享受到的嫵媚風情。


他微微退了些許,又重重一撞,溫暖悶哼承受,四唇相觸,兩人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