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1/3)

平安夜那天他還在a市,怎麽跑來華盛頓了?


溫暖躊躇著,腦海裏尖銳地響起葉非墨的話,她一陣手忙腳亂,不知如何是好,去吧,去吧,別為難了自己,心裏這麽說著,人已經在402外麵了。


4樓靜悄悄的,什麽聲音都沒有,溫暖在402外麵站了許久,終於鼓起勇氣開門進去,燈光微暗,她也不開燈,輕手輕腳地走進去。


房間很豪華,金碧輝煌的,這是墨小白私人遊輪,很適合他的風格,處處精致,他沒騙她,葉非墨的確在床上睡著了,她慢慢地在床邊坐下來,眼淚慢慢浸了眼睛。


非墨……


她輕輕地撫上他的手,他睡得好沉,溫暖微微笑起來,梨花帶淚,“非墨,新年快樂。”


很抱歉那天沒和你說一聲聖誕快樂。


她傻傻地坐在床邊,有很多話想和他說,卻不知道從哪兒說起,那日非墨對她說的話,此刻響在腦海裏,要放下多少自尊,他才能說出那樣的話。


真是傻瓜。


“對不起,非墨,對不起……”溫暖握著他的手放在唇邊,輕輕地吻著,一遍遍地說對不起,她本想他好好活著,沒想到她的殘忍,對是是一種酷刑。


低啞的哭聲在房間裏響起,葉非墨突然睜開眼睛,溫暖察覺到了,心裏一慌,怔怔地看著他,葉非墨深邃的眼眸中閃爍著一股灼熱的火。


溫暖這才注意到,他的臉異常通紅。


她忘記了要逃走,以為他生病了,伸手去探他的額頭,微微一驚,好滾燙,他的脖子也是滾燙的,溫暖慌忙站起來,“我去叫醫生。”


她剛一站起來,手就被人握住,一陣大力的拉扯,天翻地覆,她已被男人撲倒在床上,葉非墨隻覺得她的手冰冷地覆在他的額頭上覺得很舒服。


溫暖被他壓下身下,頭發不免也散亂了,近距離地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