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1/3)

“可我不夠心狠,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她離開我,你知道這種感覺嗎?好像一把刀刺進了眼睛,又慢慢地拔出來,我真的很恨。她從來不是這麽心狠的人,卻如此決絕地對我。”


“她走後,我每天都在想著她,想著我們以前的快樂,這樣日子就沒這麽難熬。她一個人在美國,我明知道她有人照顧,心中也很擔心,我的妻子心高氣傲,自尊又強,要是在異國他鄉受了欺負怎麽辦,誰來照顧她,她會不會躲在哪個角落偷偷地哭,她哭的時候會不會叫我的名字。”


“每天反反複複,我身體又不好,想她想得睡不好覺,我隻能吃安眠藥,她離開這麽久了,如果不靠安眠藥,我根本睡不著,我有時候在想,如果我死了,她會不會為我掉一滴眼淚。”


“可我不會死,她總是讓我擔心,總是讓我難受,我要是死了,她一個人被人欺負了怎麽辦?哪怕我再擔心難受,我再恨她,我也不舍得讓別人欺負她,你說我是不是很可悲?”


“是吧,你也覺得我是可悲的男人吧。”


“我也覺得我是,上一次她被聯邦的人綁走了,我眼巴巴地動了所有的關係幫她,去救她,沒想到去的時候隻看見別人抱著她出來,我很欣慰,也很難過,為什麽她總是這麽容易出事,為什麽她總不能保護好自己,如果她夠堅強,夠勇敢,不會被人欺負,我也不會每天提心吊膽。看吧,上一次她的電影首映,她明明說好了要回來的,明明說好要回來的……”


“我多高興啊,前幾年就想著要穿什麽衣服才會讓她覺得我很好,和她見麵要說什麽話,我甚至很傻地想安排媒體幫我們一起拍照,你看,這種蠢事我都做得出來了。”


“可是,她沒有回來……”


“我想她想得要發瘋,可見她一麵為什麽這麽難,我不想在報紙雜誌上才能看見她,我想抱著她,親著她,愛著她,我想天天都看著她,一睜眼,她就在我觸手可及的地方。”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