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1/3)

這張臉和溫暖的臉似乎要重合起來,看著像,其實並不像,若真要說像,就是眼中的倔強,真的很相似,神似比形似更讓人……


心痛。


為何不是她,葉非墨突然憎恨起眼前這個人,她給了他一種錯誤的信息,讓他以為溫暖回來了,可真相浮出水麵的時候,卻是如此的冰冷。


若是早晚要失望,不如沒有希望。


蔡曉靜說,“的確是她,葉夫人,她叫徐文慧,a大表演係畢業的,演過一部不錯的電視劇,張導推薦她到安寧,說是苗子不錯,可以培養。”


程安雅和葉三少對視一眼,葉非墨似乎在和徐文慧解釋什麽,她的怒火消了,尷尬地笑了笑,不好意思地低頭致歉,看來是葉非墨表明了身份。


她沒有像往常的女子一般攀上去,隻是低頭致歉,似乎很怕葉非墨生氣,沒什麽過分舉動。


葉非墨托起她的下巴,目光在這張臉上搜尋著相似之處。


溫暖走後,他身邊沒有一個女人,失去了所有的興趣,如今卻有了別的心思,葉非墨挖苦地笑著自己,原來,他並非溫暖不可,原來……


他也不過如此。


……


徐文慧沒有邀他跳舞,卻被葉非墨叫在身邊,不許離開,他依然冷漠地看著場中的歌舞,人影,徐文慧如坐針氈,葉非墨仿佛不知道,人在身邊,他似乎很安心。


程安雅攤攤手,問葉三少,“你兒子是什麽意思?”


“你去問你兒子。”葉三少回,笑意不減,嘖嘖了聲,“也該早個女人了,都過去這麽久了,不然可憋壞了。”


蔡曉靜囧,程安雅捶了他一拳,“滾,都是學你的。”


“安雅,他已經離婚了,如果能有下一段姻緣,未嚐不可,不是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