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1/2)

愛比恨多,看我多可悲,哪怕被你拋棄了,依然如此深刻地想著你,發瘋地想著你,你呢,可有一絲一毫想念我?華盛頓的煙火能否讓你想起聖誕夜的我們。


他們才一起度過一次聖誕節……


香檳美酒,珠光璀璨,暗香浮動,這一幕少了他想看的身影,不免也少了趣味。


《梁紅玉》首映禮前一日,他從報紙上知道他出了事,心中悶疼,擔憂之餘忍不住想,或許溫暖不願意見他,故意讓自己受了傷,後來一想又覺得自己太過多疑。


溫暖哪怕不願意見他,一早推了便是,不會讓人懷著希望又打碎,她不是那樣的人。


直到她身子恢複,工作他才放心下來。


《梁紅玉》已獲得巨大成功,將來戛納提名也在意料之中,若是她剛離開他的時候,這部電影上映,或許他不會下這麽多功夫宣傳,說不定火一起,封殺了這部片子也有可能。可如今,哪怕是離開了,他依然想她得到最想要的。


得到最好的。


蔡曉靜和林寧在舞會中翩翩起舞,兩人是舞林高手,周圍跳舞的男女和他們一比紛紛遜色許多,幾位明星搭檔和他們一比也被比下去了。


人人讚譽。


跳了一舞後,林寧無意中瞥見葉非墨,和蔡曉靜說,“找個人過去邀他跳舞。”


雖然戴著麵具,可一眼就看出是葉非墨,那獨特的氣質,忽略不了,他人本就如一潭死水,總是木然沒表情,溫暖走後,身上更縈繞不去一種孤獨。


程安雅在一旁聽到林寧的聲音,也笑道,“曉靜,你看你有沒有適合的人,有膽子過去邀他跳。”


蔡曉靜偏頭,穿著黑色華貴禮服的程安雅就在身邊,葉三少自然形影不離,蔡曉靜也沒摘麵具,笑說道,“我可不想葉總在聖誕宴會上動手,會嚇著人的。”


葉三少冷冷一哼。


突然,程安雅目光一眯,指著不遠處一抹白色的身影,“我怎麽看著有點眼熟呀。”


林寧蔡曉靜和葉三少的目光順著她看過去,隻見是一道白色的人影,身穿一件白色的繡花短禮服,宛若大朵薔薇開在身下,十分美麗,長發又直又順,綁成一個馬尾辮,高挑窈窕,她戴著一副紅色的鬼麵具,別具特色,看起來更有一股蠱惑的魅力。


蔡曉靜哎呀的一聲,“這是去年溫暖穿的禮服。”


且是溫暖的打扮,那副麵具也有七分相似,溫暖的頭發也是如此高高紮起來,清麗純真,那繡花薔薇真的美豔至極。經她提前,程安雅也想起來了。


的確是當日溫暖的打扮,且若不仔細看,她的身影和溫暖也很相似,她個子稍微比溫暖矮一些,隻是穿得太高顯出來的,這套禮服穿在她身上也沒有穿在溫暖身上那麽動人,人都要掩蓋自己的缺點,這女子大腿略有些粗,不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