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1/3)

《梁紅玉》的名聲隨著時間越來越響亮了,國內外皆知,溫暖前段日子出席幾個活動都被人提到梁紅玉的事情,更提及她以後的發展,大家都關心她以後會不會回到國內發展。


畢竟國內才是溫暖的根基,好萊塢她才剛剛起步,買賬的人並不多,溫暖對這個問題應答如流,在哪兒發展對溫暖而言並不是很重要的事情,隻要提供一個舞台,她去哪兒發展都一樣,然而,若是有可能的話,她當然願意回到國內發展,她的根基在哪兒,她並非不知道。


目前最重要是把書念好,她掛念的那個人安康,這就是她所有的追求了。


別的,她暫時沒時間去想。


龍承天撥打無雙的電話,又是關機,無雙有兩個手機,一個是私人專用,一個是黑手黨專用,他兩個手機號都有,原本無雙就給他私人號碼,這陣子實在打不通龍承天才去查無雙的工作號,可這個手機也無人接聽,人在埃及,卻不開機,專心遊玩,若非他能查到她的去處,恐怕會以為也她憑空消失呢。


無雙,到底為什麽躲著呢。


一定又是和楚南楓怎麽了,每次無雙失常,都是和他有關,這一次怕也不會例外。他問了墨小白無雙為什麽關機,墨小白書她姐姐最近桃花動,不想被旁人打擾,所以關機了,這一說被龍承天氣得牙癢癢的。


溫暖在一旁看著說,“哥,你去埃及找她也好啊,免得在這裏掛念。”


“不去!”龍承天把頭一偏,從鼻子裏哼出一聲,溫暖想起在幼兒園時,小男孩惹了小女孩不高興,準是這副很拽,心裏卻如抓癢癢的心情。


溫暖何嚐不知龍承天很掛住無雙,可她隱約知道,無雙心中有另外一人,像無雙這樣的女子,愛上一個人,定會很堅定吧,哥哥怕是會傷心。


龍承天對無雙的事情尚不是很急,對溫暖的事情卻是很著急,溫暖也不知道該如何說了,她是一點也不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