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1/2)

已許久沒有出現這麽叫好的片子了,這是賀歲檔裏最值得期待的一部片子,連就不聯係的當初安寧幾位藝人都發郵件慶祝她。


她換了號碼,除了幾個好朋友,沒人知道新號碼,可郵箱是老的,每天都有很多恭喜的信件過來。


她隱約意識到,《梁紅玉》已成了她一個階段裏程碑的作品。


她在國內地位,基本穩固了。


國內舉辦的電影節,雙料影後是跑不掉了。


電影播出一個月,票房已過2億,並非是今年賀歲片最賣座的影片,卻是最叫好的影片,後勁也足,持續大熱。


溫暖接到消息,林寧已把這部片子送戛納電影節參選最佳影片,提名已是確定的事情,就看有沒有機會能得到獎項了。


且影後這一桂冠,她也頗有可能拿下。


墨小白私下和她透露說,她今年運氣不太好,雖然《梁紅玉》非常出挑,在歐洲、北美播放也引起轟動。然而,今年意大利、法國等國家都有非常出色的影片參選,幾年戛納電影節難得見到質量這麽高,且這麽多的作品,往年有一兩部好作品已不易,今年幾乎全是精良作品。


獲得提名容易,要獲獎,卻是未知數。


這麽多人競爭,最後鹿死誰手,尚未可知。


墨小白隻是告訴溫暖,影片播出,剩下的就不是她的事情了,能獲獎固然是好,不能獲獎,有個提名已是殊榮。


國內有幾部影片能獲得戛納電影節最佳影片的提名。


雖然說是林寧在作品,可溫暖畢竟是第一主角,卻是絕對主角,非常有分量的。


她傷好後,等著邁克爾傷好一起把v趕完,接下來就是念書和準備美劇拍攝,一心等著a市那邊的消息。


電影是越來越轟動了,她人在美國都能感覺到了。


觀眾是一種很奇怪的群體,以前她落魄時群起攻之,如今卻不予餘力大肆讚譽,仿佛把她過往種種不堪皆拋了。


如今國內報紙雖然翻著她的舊新聞,卻很少見什麽不幹淨的字眼了。


媒體一直筆,藝人不得不當心啊。


她又紅了。


名利於她已不是很重要的東西,如今在她眼裏,更重要是在她還活著的時候,多留下一些美好,多讓別人記得曾經有過這麽一個人,如此努力付出過。


又快年底了。


真快。


今年她不回a市過年了,恐怕這是她第一年不回a市過的年,早前就和溫家父母說了,溫靜說,她今年一放寒假就去英國朋友家裏玩,朋友邀她去的,快放寒假的時候溫靜就開始準備了,溫家父母也同意了。


孩子小,多出去見見世麵,父母都是願意的。


隻是兩個女兒都不在身邊過年,難免會孤獨了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