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5(1/3)

她哥哥這力氣沒輕沒重的,若是把人打出個什麽來可該怎麽辦呀,溫暖都要哭給他看了,上一次他去看她錄製v就要發作,她不想惹事被這尊大佛給請走了,不想到還是出事了。


“打他怎麽了?我就看不慣他欺負你,還讓你傷著了,該打。”龍承天霸道說,一副欺負了我的人就該死的表情。


溫暖分外無奈,隻能說,“哥哥啊,工作遇上不順心的事是常有的事情,被上司罵,欺負也是常有的事,忍一忍就過去了。再則,我也有不是的地方,沒做好他的要求,他說我幾句有什麽打緊的,邁克爾在音樂上極具天賦,他排演的v一定要出這種效果,做不好人脾氣不好也是有的,再說我受傷,又關他什麽事,隻是意外而已。”


“總之,他就是該打!”龍承天沉聲說。


溫暖搖搖頭,她算服了他了,真要有心欺辱她的,她未必不會還手,可邁克爾並非針對他,他和林寧一樣,隻是求好心切,想盡善盡美,對工作負責。他有大牌脾氣是他有資本,她和他一起工作雖然被罵,可受益良多。


他遇事焦躁,卻非故意和她為難。


龍承天把人給打了,他日見了邁克爾,她真真要愧疚死了。


“哥哥,以後別這樣了,他沒有欺負我。”溫暖拉著他的手,撒撒嬌說,“隻是一樁小事,我這樣的工作,以後遇上這樣的人多著呢。娛樂圈這圈子就是這樣的,你別看我這樣,若是我遇事不順,也會責罵旁人,所以你啊,消消氣,我也知道你疼我,不過這樣的事情,下不為例哦。如果我真的被人欺負,我定會告訴你。”


“我覺得該打,就是該打。”龍承天說,溫暖故作不悅,有妹妹就是一切的某人變了一個態度,“成,大不了以後打人前,問你一聲。”


溫暖撲哧一笑,她這哥哥也真是可愛。


可愛極了。


除了剛相識那幾日有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