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1/3)

他一貫選擇好萊塢大牌藝人合作,要麽是出名的模特,要麽就是巨星,選擇溫暖讓很多人都覺得意外。


溫暖也很把握這一次的機會,爭取做到盡善盡美。


邁克爾人很大牌,巨星脾氣非常重,溫暖和他合作壓力十分大,整個樂團和班底都聽他一個人的,溫暖是v的女主角,拍攝過程有很多危險的動作,都不允許用替身,要溫暖親力親為。


稍有一點差池,邁克爾就會發脾氣罵人,溫暖被罵了五六次,十分無禮,這人是出了名的吹毛求疵。


她很不喜歡好萊塢對東方人的看法,每每參與電影製作,大部分是動作戲,她的經紀人就曾經想讓她接幾部大製作片子,都是演一名拳腳功夫很厲害的東方女人,似乎在他們的觀念中,東方人不管女人和男人到了他們好萊塢就隻能出演動作戲。


這是很多東方人到好萊塢的困境。


太局限了。


溫暖都推了,她知道,接了一次,下一次有類似的角色又要她接,一來一往,她的形象就固定了,再說,好萊塢電影的製作周期是國內的三四倍,她耗不起,索性就一個角色都不接。


她並不適合演這樣的角色,她擅長的劇情類影片,注重心理的表達,可偏偏,好萊塢是一個要求特技,不太要求演技的地方。


所以她在接電影這一方麵非常有耐心,也很仔細。


v到無所謂,這一次v就要求溫暖穿一身緊身皮衣,和邁克爾一起跳熱舞,其中有一套拳腳功夫要溫暖獨立完全,場麵很壯觀。


她看自己的造型就知道自己並不適合這個形象,可邁克爾覺得很好,有看點,反正是v,溫暖也無所謂。


可拍攝起來,難度不小。


此人的脾氣和林寧相比,更臭了,林寧是你演不出他要的感覺,他教了幾次會發脾氣,罵人很難聽,這男人是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