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1/2)

一夜未眠,第二日剛起來沒多久,玄武來報,方嘉琪已坐上飛機回倫敦了,卡卡並沒有驚訝,他猜得出方嘉琪的想法,她不想麵對懸在他們之間的問題,唯有逃避。


可逃避,並不是最好的辦法。


他目前也沒心思管這些,一心都撲在第一恐怖組織的事情上,還有無雙身上。


一連兩日沒有無雙的心思,卡卡已有些心浮氣躁了,葉非墨也沒有發短信給他,幸虧他還有理智處理第一恐怖組織的事務。


這一天正在開會,葉非墨發來短信,說無雙上線了,正在說話。


卡卡心頭一頓,也不顧正在開會,讓眾人去吃點東西,休息十五分鍾再繼續,他人匆匆出了議事廳,葉天宇和玄武相視一眼。


休息十五分鍾?


他們剛開始不到十五分鍾呢。


“出什麽事情了?”葉天宇問,玄武茫然,“不知道。”


可若說有什麽事情能讓卡卡丟下這麽重要會議的,恐怕也隻有無雙了。


卡卡回了臥室,開機,上線,無雙正和墨遙,墨小白和墨晨、葉非墨在說話,都是他們幾兄弟姐妹,布魯諾和周暮寒也和卡卡在視頻會議,自然不會在線。


卡卡一上來,墨小白就喲了一聲。


小白是總攻:暮寒剛說他在開會,沒時間上來,你怎麽有時間上來了?你不是在主持會議嗎?


未來老婆是白癡:休息時間,放鬆一下再繼續開會。


小白的小哥哥:怎麽沒看見其他人上線?


……


眾人你一言我一語地聊天,卡卡急切地想要看見無雙的信息,可她的頭像亮著,人卻沒說話。


未來老婆是白癡:無雙,你不是說會在馬斯喀特嗎?怎麽跑到法國去了?


他查了無雙的地理位置,她在普羅旺斯。


無雙沒說話,墨遙是帝王:她自己丟下一堆事情給鬼麵就跑去旅遊了。


小白是總攻:姐啊,最近你很逍遙啊,可憐卡卡哥哥躺在病床上那虛弱模樣,我想象都心疼啊。


小白的小哥哥:聽說無雙最近豔遇很多啊。


小白是總攻:媽咪打電話回來誇她呢。


墨遙是帝王:下一站去巴黎。


……


那幾兄弟你一言我一語地聊,卡卡也不是省油的燈,滴水不漏的,可眼看十五分鍾就要過去了,無雙都沒說一句話,他心情十分沉重。


無雙,你真的避開嗎?


你真的在避開我嗎?


為何?


天下無雙:鬼麵說他自己可以處理所有事情,再加上他說自己想要多積累經驗,提高威信,我總幫他,他自己不好樹立威信,我一聽覺得很有道理,索性就放手給他了,正好度個假,普羅旺斯真是個好地方。


卡卡心中有些恍惚,正好有時間度假,那為什麽沒來他身邊,他正需要她,若是往常黑手黨沒有事情的話,她總是往他身邊跑。何況他受了傷,她分明那麽擔心。


無雙打了一個表情,天下無雙: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