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1/3)

她真是傻。


問這樣的問題,隻會讓自己難堪。


卡卡並非真的如此狼心似鐵,他也不想傷害方嘉琪,可更不想給她任何期待,他一直以為,方嘉琪懂的,當初她也曾深愛過,應該懂得他的感受。


這輩子是他虧欠了方嘉琪,如果當年不是他經驗不足,不是他為了楚楚奔波,或許方嘉琪如今已是孩子的母親,已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


是他指揮不當,毀了方嘉琪一生。


當年他模擬過當初的實情,若楚楚沒出事,他來指揮,出了事,其實是有一條路逃出生天的,不會白白斷送了性命,可當時他人不在,隻靠著電話聯係,有一睹暗牆他們沒看出來,如果他在現場,他們是能逃出來的。


這是卡卡在第一恐怖組織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失手。


也是他生平憾事。


所以這十餘年來,他給了方嘉琪一切,隻要是她想要的,他都給了。


隻是沒想到,她會假戲真做。


他並非沒感覺,方嘉琪的心思,他也有察覺,所以這兩年對她漸有疏離,說話舉止上更小心,不給她任何期待,且也讓她知道,他心裏有人,絕了方嘉琪的念頭。


他以為方嘉琪是聰明的女子,應該明白。


看來是他想錯了。


“嘉琪,看來我們不能繼續了。”卡卡說道,如果沒有挑開這件事,或許還能假裝下來,可既然挑開了,就沒必要再繼續了。


神女有夢,襄王無心。


方嘉琪臉色一變,“你……你要和我分手?”


“分手?”卡卡失笑地看著方嘉琪,“嘉琪,我們之間,用不著這個詞吧?從一開始我就和你明說過,不會愛上你,你若不願意了,你中途喊停,我不會責備你。”


他們沒好過,怎麽能說是分手。


方嘉琪沉默坐著,臉色哀戚,卡卡走過去,把手放在她的頭上,輕輕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