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1/2)

無雙含笑看著窗外不斷移動的樹木,夜風吹起她嫵媚的長發,心情也慢慢變得晴朗,這麽多年來,她第一次有這種輕鬆的,豁然開朗的心情。


每次從卡卡身邊離開,難免有眷戀不舍和失落,這一次卻例外。


她沒有感覺一點失望和失落。


如果卡卡不是卡卡,那她就不必有什麽失落,這個男人是她想要的,她隻要想辦法,如何得到他,而不是想著如何去愛他,若這樣想,心中便不會有失落。


隻有征服。


她已經花了這麽多年的時間去愛他,得不到回應。


若一直繼續下去,將會浪費自己的青春。


很小的時候,爺爺就教過她,如果你一直努力得不到,那就不要再白費力氣,隻要讓全世界都不得不依附你,你要什麽就有什麽。


人在感情世界,亦是如此。


沒了無雙在身邊,卡卡忙碌起來便沒了節製,不顧身子重傷虛弱的身子,開始和葉天宇策劃再一次和美政府之間的談判,他們已先示弱了,表示願意放棄這條運輸線,換得往日的寧靜,他們已經意識到,沒有第一恐怖組織的幫助,他們將來麵臨什麽樣的困境。


然而,並非他們想如何,就如何,這一次事情鬧大了,卡卡並不想善罷甘休,他和葉天宇,周暮寒等人討論過情勢,他們不會真的和美政府動武,生靈塗炭,可這一次的事情姿態一定要調高,爭取奪得更多的主動權。


捅了兩刀,再給你縫合傷口,世間沒這麽便宜的事情。


這個度,就要看他們的外交和談判手段。


這一次卡卡十分有信心。


死裏逃生一次,他有絕對的把握能夠改變第一恐怖組織和美政府之間的局麵。


扭轉乾坤。


方嘉琪也到馬斯喀特了,中東總部和倫敦總部聯係比較緊密,雖然這邊是主軍事,和倫敦來往不多,可方嘉琪和楚南楓的事情,他們都略有耳聞,也知道方嘉琪是楚南楓的未婚妻,未來的第一夫人,她來的時候,卡卡和周暮寒,布魯諾等人正開會,外麵有中東總部十幾重要領導,眾目睽睽之下,卡卡不便給方嘉琪難堪。


他把方嘉琪要來馬斯喀特這件事給忘記了,前日無雙提醒過他,後來無雙走了,他睡了一覺,醒來就忘記這件事了。周暮寒暗想,以前他對方嘉琪的事情還算很上心,最近是越來越不放心上了,這麽重要的事情都給忘記了。


若是他傷重,無雙去看他,他恐怕數著秒鍾在等無雙。


散了會,方嘉琪隨著卡卡去臥室,她見他步履不穩,伸手去扶他,卡卡微微拂開她,兩人進了臥室,卡卡臉色頓時下沉,“我不是說過,不準來馬斯喀特,你當耳邊風嗎?”


方嘉琪知道他動了怒,也不直麵對著他的怒火,相伴這麽多年,她對他的脾性非常了解,她柔柔說道,“你出了事,我在倫敦食不知味,夜不能寐,我能怎麽辦?你怪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