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1/2)

對她而言,難度很大,上一次在倫敦被他狠狠地傷害了一次,她就回羅馬了,真的不聯係了,可網上碰見了,還會說一二句。


沒辦法,他們幾人經常在網上聊天,總會遇見卡卡,總會說話的。


總不能卡卡一上線她就走人,這也做得太明顯了。


“無雙,這十年你不是在唱獨角戲,隻要知道這一點,你就有八分勝算的把握,知道嗎?”葉薇敦敦教誨,“像卡卡這種男人,這麽深沉,又這麽隱忍,你要麽就和他一起玩手段,要麽就被他玩,這十年,他掌控局麵足夠了,你現在還不翻身,還待何時?”


想要追卡卡這樣的男人,像無雙這樣,一根筋的付出真心,不計較回報,這麽癡傻等待是不行的。


愛情出了真心,也要有手段。


女人在愛情裏付出了真心,又有手段,這才叫真女人。


無雙沒談過戀愛,一根筋就栽在卡卡身上,再加上從小青梅竹馬,對他從不設防,百依百順,所以寵壞了卡卡。


像墨玦,一開始連男女之分都不懂,他也是一根筋,可瞧人家那手段,無雙就遺傳到半分。


“媽咪,也許,他隻是一時激動……”


“你這麽沒自信?”


“我也想有自信,可這麽多年了……”


“媽咪什麽時候騙過你,聽話,絕對有效果。”葉薇霸道地說。


無雙吐槽,“媽咪,你從小到大騙我不少了吧?”


“滾!”葉薇笑吐出一個字,繼續說道,“這一次卡卡若是什麽都沒說,你若信我,你就照我的話去做,寶貝啊,你從小到大都潛意識地當他是卡卡,你想要得到的人。你換個角度來想,他不是卡卡,隻是一名對你有傾慕,卻又不敢表白的男人,你忘了他的身份,你想要他愛上你,隻要換位思考,你就知道該怎麽做了?”


小笨蛋,你們這樣的愛情,光是一味付出,那是沒結果的。


無雙順著葉薇的話,倏然有一種醍醐灌頂的感覺,就仿佛她活著二十多年,突然找到一盞明燈,葉薇的話給她指明了一條道路。


“媽咪,謝謝你。”無雙緊握著手機,她第一次和葉薇說謝謝呢,家人之間是不需要說謝謝的,可這一聲謝謝,包含了太多的內容。“我知道怎麽做了。”


“去吧,我的寶貝,你若真想玩,他逃不過你的手掌心。”


掛了電話,無雙一掃臉上的沉鬱。


是啊,一味的付出,不計回報,的確寵壞了卡卡,她就賭一回。


女王反擊時間到了。


卡卡傍晚醒來,精神看起來好了許多,人看著也有了精神,雖然臉色還是蒼白,憔悴,讓無雙心疼,可無雙麵上再沒什麽表露了。


要比不動聲色麽?


卡卡,其實隻要我願意,我在你麵前也可以。


餐廳隻有他們兩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