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1/2)

死了這麽多人,安撫工作,善後工作,人員重新分配的工作,應對政策,未雨綢繆……他醒來就沒省心過,雖然這些事不用卡卡親力親為,可畢竟在他眼皮底下死了這麽多人,有親屬的,他要打電話一一慰問,重傷的他也要拖著重傷的身子看望,除了這些,還要參見軍事會議,忙得焦頭爛額。


無雙對卡卡,從不是自私的人,自不會在這時候讓他煩心,她也是領導人,也知道出了這種事,卡卡心中多難受,恨不能救所有的兄弟姐妹。


最年輕的一名情報員隻是一名剛訓練好的少女,她才十四歲,還是花一樣的年齡,父母都是第一恐怖組織的人,這麽年幼就送了命,卡卡心中十分難受。


“無雙,你歇一歇吧,你看你的黑眼圈都比我重了。”


“你顧著你就好,別管我。”無雙說道,自己病怏怏的,看著叫人不省心,“你睡吧,我等你醒來吃晚飯。”


“我才剛醒來一個小時又讓我睡?”


“醫生說,你要多睡,調養身子。”無雙說道,霸道是把藥丸給他,命令道,“吃了睡覺,不準有異議。”


卡卡莞爾,接過藥丸服下,聽無雙的話躺下來,無雙正想出去,卡卡拉住她的手,她回頭,挑了挑眉梢,卡卡欲言又止,最終淡淡一笑,“沒事了。”


無雙斂眉,嗯了一聲,“你先睡吧,我去打個電話。”


無雙笑著出了他的房間。


卡卡看著她背影,身子似是不知哪兒疼痛了,忍不住蹙了蹙眉,最終幽幽一歎,他有太多的話想和無雙說,可每每到了臨頭,卻什麽都不能說。


這麽多年來,他就唯一的一次失控。


無雙,我該拿你怎麽辦?


無雙出了門,找卡卡的主治醫生威廉,那是一名很紳士的英國男人,醫術很高,“他真的沒事了嗎?”


威廉點頭,微笑說道,“無雙小姐,南楓的身子虛弱,隻要多休息就沒什麽大礙,你不要太擔心。”


無雙抿唇,“你給他做過全身檢查嗎?”


“做過了。”


“心髒呢?”無雙沉聲問。


威廉一臉茫然,甚是不解地問,“無雙小姐是什麽意思?”


“你給他做過心髒方麵的檢查嗎?我說的是詳細檢查。”無雙重複,“不要騙我,否則……”


“無雙小姐,葉薇小姐沒出嫁前,若不是棘手的外科要勞煩白夜,她的身子都是我照料的,你這麽問就是不相信我的醫術了?”


“我沒有這個意思。”無雙沉聲說,“若我懷疑你的醫術,你也沒資格坐上這個位置,我隻想知道,他的健康狀況,對我來說,這一點很重要。”


“你可以放心,他很健康。”威廉說,他看著酷似葉薇的無雙,仿佛當年的葉薇站在他麵前,麵容不免有些許慈愛,“你這麽擔心他,真是南楓的福氣。”


無雙搖了搖頭,“我抱他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