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1/3)

十一輕笑,“死心眼有死心眼的好處,又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這麽瀟灑。”


且再瀟灑也有不瀟灑的時候。


“愁死我了。”葉薇說,“雖然說兒女自有兒女福,可眼看無雙就要三十了,又耗了這麽多年,我都為她著急了。”


“我也愁。”十一看著海麵,抬了抬腿,咳了聲,“老大和墨晨都不是讓人省心的主。”


葉薇一連咳了好幾聲,突然坐起來,很嚴肅地說,“我覺得吧,孩子們一定覺得我們當初沒在一起太可惜所以就有老大和小白。”


十一唇角抽搐,有這說法嗎?


“老大是一廂情願的好吧。”十一吐槽,這是不一樣的,要是小白也能情願還說得過去,無雙等了這麽多年,老大何嚐不是等了這麽多年。


葉薇有葉薇的愁,她有她的愁。


她比葉薇更愁呢。


他們家四個孩子,說心性,墨遙和無雙是最果決殺戮的,性格是最接近墨曄和墨玦的,怎麽感情路上就這麽不順呢,反倒是家裏兩小白,從小就好福氣。


所以說,感情這種事,不是你強你就得到你所想要的。


“小白……”葉薇嘖嘖了聲,“說真的,如果對象不是老大,我真要拍手叫好,這孩子太得我心,瞧他玩得順暢的。”


十一瞪她,葉薇哈哈大笑,十一也忍俊不禁,葉薇就是這性子,自家孩子被人折騰,心疼得恨不得給砍了別人,自家孩子折騰別人,卻在一邊幸災樂禍。


“得了,看誰笑到最後。”十一說,她就不信,墨遙真會一輩子栽在小白手上不能翻身。


“老大和小白還小,不著急。”


“也不小了。”十一說,“你在這個歲數都生了無雙。”


葉薇捂臉,“十一嫂嫂,你不要這麽說嘛,我要沒臉見你了。”


十一輕哼,“別裝了,小白最像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