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1/2)

可她待海藍,也和自己女兒一樣,誰幸福都是幸福,隻盼著日後長大了,情況能改善,且無雙的性子是不會和海藍爭的,可誰知道,海藍過世了,葉薇悲痛至極,又見無雙這麽多年癡戀卡卡,他卻沒有回應不說,還如此拖著無雙,她心中別提多厭憎了。


容顏就偏心一些,多喜愛海藍,因為海藍討長輩歡心,女兒都是嬌滴滴的惹人疼,無雙學不來,可容顏也不是說不喜歡無雙,隻是心都是有偏重的,後來海藍過世,容顏也想,卡卡和無雙日後會在一起,她也樂於看見這個結果,誰知道卻是另外一幅光景。


她也弄不明白兒子的心思。


白芙說,“卡卡很喜歡無雙呀。”


墨曄慢悠悠迪說,“連白芙都看出來了,卡卡這回太不淡定了。”


小鐵說,“你說我們等他們喜酒都等多少年了,這回總算有點眉目了吧?”


墨玦吼,“什麽喜酒,喝誰的喜酒,我的寶貝不嫁人,嫁也不嫁給卡卡,他都耽擱無雙多少年了,這十年無雙多難受,哪能這麽便宜嫁他,我看那天我見的那兩人就不錯。”


楚離和容顏覺得自己沒啥發言權。


傑森說,“卡卡一定有苦衷的,終歸他們兩情相悅就好。”


十一說,“哪那麽便宜。”


小鐵說,“要不,怎麽辦?抓起來打一頓?”


葉薇慢條斯理地說,“你們這是怎麽了,想喝卡卡的喜酒,那還不簡單,他和方嘉琪不是交往了十年嗎?這喜酒早該喝了,你們促成去,我們也沾沾喜氣,說不定我家無雙沾了喜氣很快就嫁出去了,喝一家喜酒多不過癮。”


這回沒人敢說話了。


卡卡有一個方嘉琪,那是事實,誰也不能否認,連容顏都不能否認。


楚離說,“這事卡卡的確混蛋,以後怎麽算你們隨便。”


葉薇說,“話可不能這麽說,哪能說隨便呀,你看我閨女追你兒子十餘年了,青春大姑娘拖著眼看就三十了,這以後他要真想要無雙,那可不簡單,照樣追無雙十年得了,不然沒戲。”


葉薇和無雙果真不愧是母女,這心思都是一模一樣的。


默雪說,“那這樣卡卡不是快四十了?”


眾人默,碰上這樣的丈母娘想要娶媳婦可真是不容易,容顏想,海藍和卡卡定親的時候她就有一種不妙的預感,心想著海藍至少不管隨了葉三的性子,還是安雅的性子,她調教出來的兒子一定能夠應付,這要是和葉薇的女兒看對眼,看就要哭了。葉薇和墨玦調教出來的極品,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呀。


沒想到預言有稍微的出入,看著情況,丈母娘比女兒更難搞定了。


墨曄也笑說,“這話說得有理,有來有往,也讓我們無雙享受被寵的滋味。”


楚離默。


白芙說,“如果卡卡想要無雙,應該早就……”


她話還沒說完,突然喊了一聲,麵有痛苦之色,委屈地看著傑森,控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