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1/2)

墨玦在這個世上連最可怕的墨老爹都不怕,唯獨聽墨曄和葉薇的話,幾乎是百依百順,言聽計從,所以被洗腦的他有那麽一瞬間覺得哥哥的提議非常好。


當年他們娶到葉薇和十一真是不容易啊,那聘禮……甭提了。


葉薇隻是一味不陰不陽地笑著,沒說話,容顏最怕葉薇這樣了,葉薇不鬆口,卡卡是不可能娶到老婆的,其實這麽多年,她是知道葉薇很厭憎這件事的。


本來男歡女愛是正常事,卡卡和無雙都是在他們眼皮底下長大的,兒時各家大人都很喜愛,無雙和卡卡若是能成一對,各家大人也是樂見其成。


然而,壞就壞在,卡卡和無雙這十年來就這麽曖昧不清地拖著,無雙喜歡卡卡,誰都知道,這份感情熱烈而奔放,哪怕她壓抑得很深,從不提及,他們當長輩的都感覺得出來。


可卡卡呢,卻從不表態,對無雙的態度看似情人,又不是情人,看似朋友就不是朋友,不拒絕,不接受,兩人就在這界限上一直徘徊。


兩人一拖就是十年,這十年,埋葬了無雙花樣青春。


葉薇又不是那種心裏有事,嘴上卻不說的人,對這件事,葉薇很早就和無雙表態了,勸無雙放棄,無奈的是無雙自己太過執著,為了這件事,葉薇和無雙談過多少次。


這幾年他們都在一起旅遊,卻很少說子女的事情,特別是有關於婚姻,哪怕卡卡如今不小了,容顏也不會去提卡卡的婚事,畢竟這件事,卡卡理虧在先。


容顏和楚離夫妻兩人很有默契不會在葉薇麵前說卡卡的婚事,不然葉薇一定發飆。


若是說卡卡不喜歡無雙,那很早表態就是了,別耽擱無雙這麽多年,葉薇和墨玦也不會有什麽,他們總不能強迫卡卡一定要喜歡自己的女兒。


可事實又是,他根本又是喜歡無雙,享受無雙十年無怨悔的追求,又有方嘉琪做伴,葉薇對這件事非常惱火,她認為卡卡太過陰損,不管是什麽理由,都不應該如此對無雙,哪怕無雙不是自己女兒,她也不會認為,耽擱一名女子十年青春,曖昧不明的男人能值得托付終身。


葉薇的性子,一二分明,換做是她,哪怕她愛墨玦勝過自己,她也不可能十年無怨悔地追墨玦。


她寧願快刀斬亂麻,一痛徹底,從此斷得幹幹淨淨,再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不會這麽癡癡的等待,無雙也不是一個不能果斷的人,她的確放不起這段感情,可關鍵是卡卡。


卡卡沒有表態,這十年,無雙何嚐不曾猶豫過,可每一次猶豫中,卡卡似乎都看穿她的心思,總是隱晦給給予她希望,總是這樣,讓無雙認為,他們還有可能。


她不明白,卡卡到底是為了什麽,如此對待無雙。


孩子雖不是在自己眼皮底下長大的,可什麽心性葉薇是知道的,為何在無雙這件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