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1/3)

幾人心有不甘,突然聽到背後有異動,卡卡迅速拔槍,對著有動靜的方向,像是什東西碰上鋼鐵的聲音。


“老大,會不會他們派人搜樓。”


尋活口,殺無赦。


卡卡冷冷一笑,“隻要不出去,這裏沒被夷成平地,你們還解決不了他們嗎?”


那幾人槍口對著那出口,回卡卡一個笑容,“那不成笑話了嗎?”


氣氛緊繃,那是電梯口的方向,電梯口很吃力被人扒開,從中間露出一個武器箱,那是高準狙擊槍的專用箱子。


玄武的臉露出來,卡卡等人鬆了一口氣,緊接著,高準狙擊槍一支一支運上來。第一恐怖組織的領導人訓練有兩種,戰鬥型和智力型。卡卡是兩者兼修,玄武是戰鬥型培養出來的人,一有戰事會做出最直接的反應,早在第一枚導彈投下來的後,他就帶人到倉庫取武器,且除了幾人沒來得及走,特工和情報員都趕到倉庫。


一來,下麵比較安全一些,二來,下麵有武器,什麽樣的武器都有。


卡卡正和周暮寒說話,導彈投下來以防萬一要確定資料毀損才能走,耽擱了一些功夫,幾名特工選擇留下保護他。


“情況如何?”


“不太妙,有幾人嚐試從出口出去,被亂槍打死。”玄武說,把一台狙擊槍給卡卡,卡卡眯起眼睛,沉痛地點了點頭。


“老大,你的直覺太準了,沒想到這批狗娘養的,果然來得夠快。”一名女特工說,卡卡莞爾,驟然聽到車子的聲音,接著是很規律的步伐,卡卡和玄武對視一眼,糟糕,搜樓了。


他們轟炸第一恐怖組織臨時總部是以為這裏是總部,既然是中東總部,沒有幾天不可能完全轉移信息,定然有他們有用的信息留下來。


所以他們才敢這麽大膽轟炸,他們一定做夢都沒想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