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1/2)

卡卡掛了手機,青龍問,“南楓,怎麽了?你讓空軍到這邊來做什麽?”


他抬手,示意青龍安靜,他是第一恐怖組織領導人,培訓的時候就常年處在最危險的情況下,必須要對所有的突發情況有一個迅速的分析,迅速找出應對辦法。


決不能坐以待斃。


到底是哪出了問題。


玄武也不理解,為什麽卡卡會讓葉天宇派空軍過來,電光火石間,他們心中有一對謎團無法解開。


卡卡沉聲說道,“青龍,玄武,通知所有人撤退,全部轉移裏麵的資料,迅速銷毀,馬上撤退。”


“南楓,好端端的……”青龍……


“撤退!”卡卡厲聲說。


青龍、玄武心頭一頓,不敢再耽擱,這裏的特工加上工作人員有一百多人,哪怕馬上撤退也要一段時間,既然設立了臨時總部,自然也有一些資料在這裏,否則無法工作,幸虧是臨時總部,研究員和內勤工作人員大多不在,這裏隻有兩名研究院和四名內勤人員,其餘的全部是武裝前線和特工、情報員,且是一等一的好手,卡卡早就做好退路,這樣撤退也比較簡單。


研究院和內勤人員在幾名特工的保護下第一時間轉移,不用等到資料銷毀,卡卡、青龍和玄武等人迅速指揮特工轉移機房所有資料,毀了內核,必須要保證哪怕被炸得粉碎也不會讓他們能夠恢複數據。


因為是聯網工作的,這裏有幾條線和真正的中東總部是聯係在一起的,大型基地那邊若是被人發現,沒個四五天是不可能全部安全轉移。


所謂的安全轉移,不僅僅是指人員安全,也指信息安全。


在第一恐怖組織所有特工和情報員的觀念中,信息安全比人命更至關重要的。


所有人在執行任務的時候心中都有一個概念,哪怕你人死了,也不要被人找到有關於第一恐怖組織在蛛絲馬跡,哪怕是最細微的情報都不能透露出去。


卡卡聯係周暮寒,讓他在倫敦監控室做全球定位搜查,這種高級設備倫敦控製台比中東控製台能更快提供消息。


除了這條線,其餘和總部有關的線路全部毀損,機房內所有的東西都轉走後,內存都被粉碎,卡卡尤其不放心,讓青龍在各處裝爆破裝置,必要時候把這裏炸得粉碎,決不能讓他們有恢複數據的可能。


所幸的是,他們的情報員麵對這樣的突發情況處理得都非常迅速,且幹淨。


周暮寒問,“卡卡,一定要小心。”


“我知道。”卡卡說,他和周暮寒還有事要說,轉頭吩咐青龍,玄武,“讓他們趕緊走,能走的快走。”


“南楓,你呢?”


“我快了……”卡卡說道,突然眯起眼睛,示意大家安靜,“你們聽,是什麽聲音?”


四周安靜下來,隻有主機滴滴答答的聲音在響,卡卡驟然睜大的眼睛,厲聲大喝,“快走!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