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1/2)

卡卡醒來的時候,天已大亮了,中東天氣炎熱,又是夏季,人在沙灘上,沒有遮陽傘,更熱得要命。


他渾身舒暢,真舒服,他已經許久沒睡這麽長時間,睡得這麽舒服了。


陽光刺眼,卡卡偏了偏頭,觸到一團柔軟,熟悉的香氣讓他唇角一揚,目光上移,他看見無雙寧靜的睡容。


他正枕著她的小腹上,溫軟香馥,無雙的卷發遮住她半邊臉,太陽很毒,她卻睡得那麽好,毫無知覺。


卡卡閉上眼睛,享受片刻的溫軟,不想起身。


難怪自己能睡這麽舒服,原來是她在身邊。


他剛一動就察覺到正握著她的手,卡卡微微一笑,原來睡夢中都記得要抓著她,她的手感他最清楚不過,哪怕瞎了眼睛,摸了上百個女人的手,他也能迅速認出那一雙手是無雙。


他小心翼翼起了身,坐在無雙身邊,把無雙的風衣披在她身上,太陽已快到中空,卡卡看表,已快中午了。


他的手機快被青龍打爆了,都以為他出了什麽事,卡卡不想吵醒無雙,回了一個信息,讓青龍安心。


殊不知青龍早就用衛星確定了他的位置,知道他和無雙在海邊,所以後來沒有繼續打電話。


天氣真熱。


卡卡想,中東快要翻了天吧。


政府的特工從今天開始一定動作頻繁,該怎麽避開黑手黨的管轄範圍辦事,真是一個難處,黑手黨中東地區的負責人是無雙。


他側頭看了看無雙,她正沉靜地睡著,誰都沒想到,這麽柔弱的女子,肩膀上扛著一個偌大的黑手黨。


“卡卡……”無雙突然喃呢了聲,卡卡微笑轉過臉來,“醒……”


笑容突然一頓,他以為無雙醒了,然而,無雙不知夢到什麽,隻是喊了他的名字,又睡了過去,卡卡心口鈍疼,這麽多年,她多少次在夢中喊他的名字。


可他……


有幾次回應了。


“我在。”卡卡輕聲道,他知道無雙隻是迷糊地喊了聲,並沒有清醒過來,他也知道,這一聲我在特別的傻氣,無雙根本聽不到。


他自嘲一笑,也隻有這樣,他才敢這麽應著她。


若是無雙醒了,這句話永遠也不可能聽到。


我在!


我在這裏,永遠都在這裏,隻要你喊我,我都在。


他側過身子,情不自禁在她唇上落了一吻,這是他第二次在無雙睡著的時候,偷偷地吻她,人在清醒的時候,卻總是心不由己,總是被理智所克製。


這樣的吻,總是見不得陽光的。


正如自己心底一些事情。


傷她,是他最痛的事。


他尋不到一條,他們彼此都能看見光明的路。


卡卡心中益發酸楚,他伸長了手臂,輕擁著她枕在他肩頭,“睡吧,我會一直守護著你。”


無雙夢中不知道夢到什麽,揚了揚唇角。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