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1/2)

無雙很是費解,可無奈,妮莎克娜的嘴巴太緊了,她問不出來什麽。


“她人就在附近,你還不得空呀?”


“是啊,姑奶奶,最近很忙,天一亮,我就感覺自己要被子彈追著跑了。”卡卡打趣說道,“希望一個月內能夠平息這一次事件,不然局勢再擴大就難以控製了。”


“我和你說妮莎克娜,你又給我轉移話題。”


無雙揮手往卡卡背後一打,本是開玩笑的力度,沒想到一打就把卡卡給打落岩石去了,他一頭栽在沙灘上,整個人橫躺在沙灘上一動不動。


她撿起一塊小石頭丟他背上,“喂,起來了,別裝了,你什麽時候這麽嬌弱了,一拳就把你打下去了。”


四周死寂……


無雙蹙眉,“卡卡?卡卡?……”


她大驚,慌忙跳下岩石,剛一扶起卡卡,他就睜開眼睛,戲謔地笑看著她,“被嚇到了?”


無雙怒,拳頭沒輕沒重往他臉上揍,“混蛋!”


卡卡慌忙舉手來擋住,笑著駕著無雙的雙手,“別氣,別氣,是我不對,往哪兒打也別打臉嘛。”


無雙怒氣勃勃,一腳就踢過去,濺起一地白沙,卡卡飛快地撲過來,整個人地壓著她,手腳製住她的手腳,微笑說道,“真生氣了?”


“給老子滾開!”無雙盛怒之下,也沒打算停手,手一掙脫就劈過來,卡卡微笑著,倒沒去擋了,無雙慌忙收了力度,快要劈到他的時候停下手來。


紫眸一片怒火閃爍,她以為真的傷到卡卡了,他這幾天連續開會,一定很累,在她在一起也沒防備,她是真以為自己傷到他哪兒了。


這是能開玩笑的事情嗎?


他就那麽一動不動地躺在那裏,就不知道她多害怕嗎?


竟然拿這個開玩笑,她對他第一次生這麽大的氣。


“無雙,別生氣好不好?”卡卡低低地說,他比無雙高大得多,整個人都覆在無雙身上,擋住了灰白的光線,無雙在他眼裏隻看見灼熱得要燙人的光,“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視線的關係,她在他身上看到一股濃濃的悲傷,她心中不祥的的念頭越發重了,忍不住扶著他的肩膀,“你先起來,重死了。”


卡卡輕輕笑起來,翻身從無雙身上下來,兩人坐起身來,倚著岩石坐下來,無雙心口尚有不安,餘怒未消,“你真混蛋,從來沒和我開過這種玩笑,很好玩嗎?”


“不是玩笑。”卡卡輕聲說道,無雙蹙眉,驟然沉下臉來,“你說什麽?”


她又驚又怒,緊張地揪著他的袖子。


卡卡微笑說道,“這幾天總是開會,先是政客開會,討價還價,回來又要開內部會議,事情又多,一天睡不到2個小時就醒,低血糖,那經得起你這麽一推啊。”


“低血糖?你半年前的檢查不是還好好的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