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1/2)

“滾吧你。”無雙大笑,揍了他一拳,“我隻是猜測的,你素來謹慎,中東的軍事雖然都是天宇負責,可你不會不過問。再說,天宇聰明,辦事小心,你看他惹出來的麻煩雖然多,可大多是私人恩怨,像這種決策漏洞天宇從來沒有錯失過,所以我想是你的意思,果然不出我所料,除了暮寒,你那邊沒人知道吧?”


“我可愛的非墨也知道啊。”卡卡感慨一笑。


無雙白了他一眼,“真惡心,你和非墨幹脆滾在一起算了,正好他失戀了。”


“我倒是想啊,可非墨嫌棄我。不會洗衣,不會做飯,還不會供他解剖,不是好人選。”卡卡還記得幼年時的玩笑話。


無雙哭笑不得,揮手去打他,正巧被卡卡接住,無雙笑著撤回手,卡卡神色一頓,手腕翻轉,已抓住她的手,十指相扣,應是扣在手心中。


兩人的肢體碰觸並非第一次,可從那一次說清楚後,無雙再沒讓他牽過手,以前十指相扣是平常事,如今卻不宜。


無雙硬是撤回自己的手,若無其事地緊握成拳,平靜地看著海麵。


卡卡,你知不知道,隻有情人才能如此牽手。


以前她願意讓他牽著,那是因為在她心裏,哪怕他不愛她,她也當他是情人,愛人。


可如今,她已學會放下,卡卡在她心裏隻是青梅竹馬的玩伴,是她最親密的夥伴,最貼心的朋友。


朋友,是不該如此親密的。


卡卡看著自己空蕩蕩的手,海風從手心吹拂而過,空氣中帶著海的味道,那一縷海風掠過掌心的時候,真冷。


像是一道寒冰從掌心掠過。


無雙,變了些許。


她在他身邊如以前一樣自在,一樣無拘無束,且不再讓他肆無忌憚地擁抱了。


她也不會肆無忌憚地擁抱自己,親吻自己。


卡卡低順了眉目,驟然很想念那個為了挑逗自己,笑得嫵媚無雙的女子,他突然很想念她眉梢間的妖嬈。


靜默隻是幾秒鍾的事情,兩人都不是拘泥小節的人,又頗善隱藏自己的情緒,不管是失落,傷心,還是排斥,徘徊,兩人在幾秒鍾內都收拾得幹幹淨淨。


卡卡轉了話題,“我剛和天宇吃飯聊天的時候提起一件事,讓他把溫靜帶在身邊親自調教培訓,不用去特工島了。”


“這是為何?”


“溫靜想學什麽,天宇都可以教他,有天宇自己調教,溫靜會更進步得快,不會比將來的青龍,白虎和玄武遜色。”卡卡說道。


無雙道,“這不是你主要的目的,你是怕天宇戾氣太盛,走了歪路,所以讓他帶著溫靜,希望溫靜能夠克製天宇?”


“你感覺得到了?”卡卡問,神色十分嚴肅,無雙微微歎息,“恩,天宇年紀小,可戾氣太重,太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