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1/2)

她話音剛落,工作手機就響了,無雙接起來,是雲的來電,“無雙,第一恐怖組織放出消息,從此不會再管製恐怖活動,一個小時內,光是阿曼地區已有四處恐怖組織連夜開會,已經在策劃恐怖活動了。”


“什麽?”無雙音色忍不住調高了,恐怖活動的調停一直是第一組織的事情,這是他們付出的代價,黑手黨這方麵的消息也算靈活,因為很多交易都在中東這條線上,一旦這條線上出現異動,他們也能很快收到消息。


無雙看向卡卡,他平靜地看著海麵,無雙沉聲說道,“我知道了,這件事我會看著處理,你先忙吧,讓他們的人不要特意去阻攔。”


“可是,若是這樣的話……”


“照我的話去做。”無雙霸氣下令。


雲頓了頓,“是,我知道了。”


無雙放下手機,形狀姣好的眉毛微微攏在一起,“你知不知道,做出這樣的決定,你要負上多少壓力,有可能和北美政府斷了所有外交,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關係,如果浪費了,前幾年不是白費心思了嗎?這還是你負責的。你這邊消息一傳出來,光是阿曼地區就開始有異動,明日更是不可開交,很快就會爆發小型的恐怖活動,更甚至會有更慘烈的恐怖活動,你覺得這值得嗎?”


“這是最快見效的法子。”卡卡微笑說道,對無雙的擔憂,他一點都不擔憂,對未來的形勢,他更是心有成竹。


無雙頓了頓,突然一笑,“你這樣妨礙到黑手黨的利益。”


這也是為什麽雲剛剛欲言又止的原因,卡卡挑眉,“所以,你要和我作對嗎?”


“輪不上什麽作對這麽難聽。”無雙支著頭,“翡翠、鑽石兩條運輸線都在阿曼灣,這是我們最主要的一條運輸線,你也知道我們的買賣對家是誰,如果這邊一亂,我們的交易也會出現問題。”


“那就看你的功力了,當然,歡迎你和我過招,你該怎麽辦就怎麽辦。”卡卡微笑說道,“接下下,我們不僅不會阻攔恐怖活動,反而會策劃和推動幾起,都在馬斯喀特。”


因為北美有一百多名精英特工都在馬斯喀特,這裏引起暴動,人死的越多,他們下手就越方便,想要一百多人無聲無息消失,要費一點功夫。


“你也知道我們這邊的關鍵處在哪裏,除非沒必要,我不希望你在我的管轄範圍內動手腳,卡卡,我不會允許的。”無雙笑眯眯地說,可笑意卻不達眼底,誰敢在她的地盤上動手腳,影響她的事物正常運作,她都會攔截,不會看誰麵子。


“我盡量。”卡卡說,若非沒必要,他也不會讓無雙為難。


無雙低著頭,完美的側臉在夜色中更顯得精致萬分,海風吹起她的長發,半遮著她的臉,卡卡從側麵看過去,隻看見兩扇又長又翹的睫毛,挺翹的鼻子,睫毛拂動,兩扇陰影靜靜地映射在臉上,又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