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1/2)

她剛一說完就有些後悔了,這算不算越描越黑啊,不心虛她解釋什麽?真是白癡,無雙暗暗想著,卡卡說道,,“是,我知道中東這邊是你負責,事情麻煩嗎?”


“有點,可能要待一段日子,你很忙嗎?兩天都不開機。”無雙問,“沒出什麽事情嗎?”


“我能有什麽事,這幾天都在開會,頭昏腦脹,有事都是另外兩個手機聯係,所以我就關機了。”卡卡說道,“我現在和天宇在外頭吃飯,就快好了,過會兒去找你。”


“你過來?”


“有問題?”


“沒有!”


卡卡一笑,“你去見了妮莎克娜?”


“你怎麽知道?”


“你就在那裏附近,我琢磨著你去她那邊了,算什麽了?”


“算姻緣,她說我……”無雙哈哈大笑兩聲,“她說我很快就要嫁人了,紅鸞星動,今年旺桃花啊。”


卡卡笑意不減,下意識地拿起酒杯,一喝才忘了沒倒上,“這是好事啊。”


“我也這麽覺得。”無雙微笑說道,“你真的要過來嗎?過來我就在海邊等你。”


“那一帶危險,你找個地方喝咖啡等我吧。”卡卡說道,他見葉天宇和許諾還在聊,他淡淡說,“等我,很快過來了。”


“好,我等你。”無雙說。


卡卡一愣,心頭揪疼起來,無雙第一次說我等你,以前她從來不說的,去哪兒都很隨意,隻是一句話他就知道她在哪兒,她也很有默契地等待,一定能夠準時等到他。


從不說,我等你。


可她一直都在等他。


“好,你等我。”卡卡微微啞了聲音,不舍地掛了電話,葉天宇和許諾聊得開心,他和葉寧遠、許諾的感情很好,一天沒事總會通一通電話,許諾說完到葉寧遠說,一說沒半個小時是不會掛的。


卡卡點了點桌麵,葉天宇和葉寧遠說了聲,卡卡說道,“無雙在附近,我去找她。”


葉天宇點頭,“代我問好。”


卡卡一笑,付了錢,他先開車離開,在車上回了容顏和楚楚的電話,說了大概半個小時,剛一掛斷就接到葉寧遠的來電,“大表哥,有什麽不能在天宇麵前說的?”


葉寧遠一笑,“天宇說你把下一任朱雀讓他親手調教。”


“是啊,有問題嗎?”


“完全沒問題。”葉寧遠微微一笑,“如此一來,我放心多了,卡卡,謝謝你,很多我和許諾都忽略的問題要你來做,有心了。”


“這麽說就見外了,我對天宇的期望不比你少,我們的目的是一樣的。”


“多的我就不說了,天宇也這麽大了,自己有分寸,你忙去吧,中東那邊的事情,小心些。”葉寧遠叮囑,卡卡輕笑,“我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