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1/3)

每年花費在這裏的經費就幾十億,當然政府也給予他們方便,可遠遠不如他們所付出的,可這是好事,卡卡也從不覺得以人命交換什麽。


可有些人忘記他們是恐怖組織,以為他們是救世主了,就理應救人。


那是他們的國家,他們的子民,他們來操心是合情合理,第一恐怖組織算什麽,能為他們做什麽,哪怕真的撤了這裏的資訊他們也不能說上二句。


這就好比,別人家裏死了人,關我什麽事。


第一恐怖組織沒有義務去為政府,為人民服務。


葉天宇點頭,同意卡卡主意,周暮寒和布魯諾也同意,青龍說,“這會不會有點殘忍,如果有人策劃恐怖活動,死的人會很多。”


“這個世界天天有人死,你阻止得過來嗎?”葉天宇低頭垂眸,語氣寡淡。


周暮寒和布魯諾兩人都在倫敦的會議廳裏,相視一眼,心中一突,葉天宇是個狠厲果敢的主啊,相比於葉寧遠和卡卡,多了一種很陰暗的氣息,特別是他以這種慢悠悠的語氣說話的時候,總令人有一種毛骨悚然的味道。


葉寧遠和卡卡也是表麵溫潤,手段狠厲的男人,可他們的身上有一種正氣,就是你一眼看過去,絕對會以為他們是執法人員的正氣。


葉天宇卻沒有……


完全沒有。


青龍似乎也是一驚,可葉天宇目光低垂,隻是玩著手中的筆,誰也看不到他目光中的情緒。


卡卡沉聲說道,“就這麽決定,暮寒,布魯諾,工作,撤了我們和政府之間的聯係,青龍放出消息,以後第一恐怖組織不會再管恐怖活動,玄武和白虎負責這方麵的武器交易,他們要多好的武器,我們就提供多好的武器,聲勢越大越好,他們不信,他們敢賭!”


這一席話,說得甚是狠。


幾人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