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1/3)

龍承天也不是好糊弄的主,目光危險地眯起,“難道他對婚姻不忠,還不止你一個老婆?靠!老子宰了他!”


他說罷怒氣衝衝起身,溫暖慌忙拉住他,“哥哥,別這樣,別這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這是意外,誰也不想的,你別衝動。”


龍承天雙眸怒紅,看來是真的,當時他是偶然聽無雙感慨的,隻是知道無雙和葉非墨是表親,他又不知道葉非墨是何許人也,也沒打過交道,所以不上心,可如今回想這人竟然如此傷害他的妹妹,龍承天怒不可遏。


流產!


怪不得妹妹臉色這麽不好,身體這麽瘦弱,這才沒多久的事情呢,這事情一出他們就離婚了,一定是因為妹妹太傷心了。


龍承天越想越覺得葉非墨罪不可恕,溫暖拚命拉著他坐下,突然疼痛地喊了一聲,龍承天慌忙回頭,以為她拉動傷口了,溫暖慌忙抬起頭來,央求地抓住龍承天的手,“哥哥,你別生氣了,我和他離婚不是因為流產,問題出在我這裏,不關他的事?”


龍承天的火氣降了降,“怎麽不關他的事,總之不管誰的錯,他動手打老婆就是不對,是男人都不應該打老婆。”


溫暖,“……你沒打過女人?”


他要是揍人的時候應該不會看對方是女人,還是男人吧。


“我說老婆,我就沒打過老婆。既然娶了老婆就是要疼的,哪能這麽欺負著,別說一句意外就沒事了,混蛋,就算他再怎麽生氣,他也不應該推你,不想理你大不了關了房門自己生悶氣,氣消了就出來,和你鬧算什麽本事?再說你又不是無雙,我打你一拳你還能回我兩腳,他要揍你,你不就乖乖挨揍,這小身板摔下樓梯要是摔死了怎麽辦?”


龍承天劈裏啪啦說了一大竄,說得義憤填膺,說得憤慨惱怒,溫暖又感動又覺得窩心,有個哥哥真好。


“哥哥,事情不是說得這麽簡單,而且……非墨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