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1/3)

本來龍承天還考慮要不要和無雙、鬼麵走,可無雙這麽一說,急著把他給排擠出去了,龍承天麵有不悅,溫暖慌忙說道,“哥哥,我這裏也沒事,過幾天就能出院,你若是有急事就先走吧,回頭來看我也行。”


龍承天看著無雙,無雙微微一笑,他驟然冷硬地說,“我沒什麽急事,我留在這裏陪你,我們兄妹這麽多年不見,哥哥很想你。”


溫暖測了測頭,這算不算口是心非呀。


他分明很想和無雙一起走的。


無雙倒是無所謂,她有鬼麵陪著就行了,她去中東說好聽點是為了公事,誰不知道為了卡卡,總不能帶一個和她正曖昧不清的人去找卡卡,這對誰都不好,無雙一直幹淨利落,打算和卡卡了斷了,那就了斷了,不想拖泥帶水。


可卡卡有危險,她已習慣性了擔心,習慣性了必須在他危險的時候陪伴在他身邊。


十年……


那個人的所有一切都刻在骨子裏,你想抹去也抹不去,她也做不到看見卡卡有危險卻無動於衷,哪怕她真的決定瀟灑地放手,卡卡和她當不成情人,可青梅竹馬的情分在,十幾年如手足情人般的情分在,於無雙而言,除了愛情,她和卡卡還有很多牽絆。


她做不到不聞不問。


這時候帶龍承天去,本身也就不公平。


對誰都不公平,她本來也不打算和龍承天有太過身的羈絆,所以他留在美國陪溫暖最好不過。


墨小白突然笑吟吟地說,“你們兄妹太不像了,長得不太像,性子也不太像,手足之間都找不到一點相似處,我看龍承天的確有必要留在這裏和溫暖培養一下感情。”


這話龍承天十分不愛聽,怒目而視,墨小白誇張地喊了一聲,“哇,不用這麽恐怖地看著我吧,我哪裏說錯了?難道你想讓溫暖想你一樣脾氣暴躁,人高馬大,粗魯無禮嗎?”


龍承天一頓,他這人一直是一條筋的,沒聽出墨小白在罵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