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1/3)

溫暖的心暖暖的,像是被熱水泡著,非常的舒服,原來被哥哥疼愛是這種感覺,這和情人間的寵愛又很不同。


雖然龍承天有些粗魯,說話也沒輕沒重,可溫暖聽得出來,他是那麽的疼愛她,她實在喜歡這樣的性子,有什麽說什麽,簡簡單單,不用人去猜,也不怕他不開心,他的情緒那麽明顯地寫在臉上,哪怕他們是第一次見麵,他也毫不隱藏他對她的重視。


杜迪借故出去,留龍承天和溫暖單獨相處,溫暖笑著問龍承天,“你剛到嗎?”


“恩,剛到,正要看你,杜迪說你剛睡下,我就沒吵醒你,沒想到還是吵醒你了,哥哥說話真的這麽大聲嗎?”龍承天非常困惑地問溫暖。


他明明已經很小聲了。


看見她脖子上還纏著繃帶,臉色還不是怎麽好,他心裏別提多疼惜她了,深怕她休息不好,精神不好,所以特意壓低了聲音說話。


“還好。”溫暖微笑說道,拍了拍床上,“坐啊。”


龍承天眉開眼笑地坐下來,心情特別的好,他一坐下來就忍不住稱讚溫暖,“小妹你脾氣真好,長得也漂亮,比杜迪家那妹妹好多了。”


杜月盈?


溫暖想杜月盈還打過她呢,要是被他知道了,會不會揍杜月盈啊,在她看來,龍承天要揍一個人不會看她是女人還是男人。


甚至不會看他是不是人。


“你現在住哪裏?”


“今天剛到,還沒想好住哪裏,一會兒我找一找附近的酒店,這樣能時時來陪你。”龍承天美滋滋地說。


溫暖笑,這就是代溝嗎?


她想問是他家在哪兒,不是他今天要住哪裏。


“我們家在歐洲。”龍承天不笨,看出溫暖的想法,“東歐,俄羅斯,那是爸媽給我們留下的房子。”


溫暖嗯了一聲,俄羅斯……


真遠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