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1/2)

“葉非墨,你到底要幹什麽?”


“陪我曬太陽。”葉非墨似是思考良久,才迸出五個字,溫暖分外無語,曬太陽?他可真有閑情逸致。


自己這幅破身板不在病房老實躺著出來曬什麽鬼太陽。


“你要曬太陽一個人曬,我沒興趣,放開我,我要回病房了。”溫暖沉聲說道,“你知不知道你現在的行為很幼稚?”


“更幼稚的事情我都做過,這點怕什麽?”葉非墨冷漠地說,表示自己毫無壓力,溫暖無語了…………


墨小白和少女不知道談什麽,談得非常愉快,少女時而開心大笑,時而著迷地看著他,溫暖索性不和葉非墨這幼稚的男人計較了,欣賞墨小白就好,反正葉非墨也不放她走。


說實話,墨小白真是一枚開心果,不管是他認識的,或者他不認識的,隻要他有心,他都能把你哄得心花怒放。


有時候她是真的挺佩服墨小白的。


他身上為什麽會有這麽多的快樂,要是分一點快樂給別人,那該多好啊。


比如,葉非墨。


他若分一點快樂給葉非墨,今天的葉非墨就不會這樣寂寞了。


“溫暖!”葉非墨陰森森地咬牙,把溫暖從傷感的感情中拉出來,轉頭就看見葉非墨陰騭地盯著她,溫暖很莫名其妙。


她又哪兒惹到他了,不是很乖乖地坐著不說話,也不動了嗎?


他還有什麽要求?


葉非墨見溫暖臉色不悅,看穿她的心思,他的戾氣也漸漸散了,扭頭冷厲地掃向墨小白,墨小白正和少女說開心事,乍然感覺一道淩厲的視線掃描過來,他內心一驚,回頭看來,正對上葉非墨的眼睛,心有戚戚然。


小表哥又亂吃飛醋了。


這炮灰,為什麽總是他?


少女見自己偶像一臉便秘的表情,十分驚訝,問道:“葉琰哥哥,你怎麽了?想到不開心的事情?是不是我說錯什麽了?”


墨小白性感一笑,風流倜儻,“可愛的小eva美女怎麽會犯錯呢,不管你的事。”


少女放心下來。


“葉非墨,我真的累了,你不要回房嗎?”


“今天陽光很好。”葉非墨答非所問,說得一本正經,十分嚴肅,且抬起45°角仰望天空,溫暖徹底被打敗了。


莫非人不在一起後就開始有代溝了?


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啊。


程安雅笑說道,“死纏爛打這一招對溫暖真是屢試不爽啊。”


她的性子太好拿捏了,被非墨捏得死死的,這要是換了年輕時候的她和葉三少,她早就甩袖子走人了,哪會讓別人這麽死纏爛打的。


可葉非墨這一招數對溫暖,真的非常管用。


溫暖就乖乖地坐在輪椅上,也沒試圖走動,葉非墨一個人要麽不說話,要麽一說就會刺激溫暖,她一怒就會反擊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