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1/2)

溫暖艱澀地咽了咽滑到唇邊的話,心驚膽戰,她微微慌亂地看著墨小白,“你這麽說是什麽意思?是不是非墨出了什麽事?”


“小表嫂,你還沒有回答我喲。”墨小白可愛地問,仿佛一名討不到糖果的孩子正吵著要糖果,表情十分可愛。溫暖的心揪疼起來,她不是沒想過這問題。


當初就是怕如此,所以她守在手術室外不敢離開,她以為她離開了,非墨手術成功,以後就不會有什麽問題,一定會健健康康的,她一直是這麽根深蒂固地認為的。


最近一次和程安雅通電話,她也告訴她,葉非墨後續的手術都很成功,估計一年就能完全恢複健康,如正常人一般,身體健康,也不會複發,她開心得不得了,一個人在異國他鄉承受這麽多白眼,忍受那麽多孤寂,也背負著很多朋友的不理解,不諒解,她總算找到一點點安慰。


總算覺得離開葉非墨是值得,心中也沒那麽傷感,畢竟隻要葉非墨好好的,她想她都會感激上蒼的。


墨小白這麽問,是不是非墨出了什麽事?


“我不知道,我以為非墨已經在恢複健康了,我沒想過他出事,他一定會平安健康,長命百歲的。”溫暖堅定地說道,他一定會幸福快樂的。


當初離開韓碧的時候,他也撐過來了,這一次他一定也能撐過來。


或許將來遇到一名開朗活潑又簡單的女子,能帶給他,她所不能給的溫暖,看著他幸福,這就是她的幸福,全部的幸福。


任何事情都要付出代價的。


她拒絕去想,葉非墨不能活下來的可能。


“小表嫂,你不會沒想過。”墨小白一針見血地指出來,溫暖一定想過的。


溫暖拒絕回答,選擇逃避,“我真的不知道,小白,你不要逼我。”


墨小白說,“沒有人逼你,我隻是提出一個假設,如果因為你的離開,加速小表哥的死亡,我想你一輩子都會安樂,有時候你的想法,不一定是小表哥的想法。我一直認為,兩個相愛的人,心中有什麽就要坦白地說出來,當然,如果你認為你不愛小表哥,那就另當別論了。”


你愛一個人,不要隨意地為他決定什麽,要問他願不願意,想不想要,人和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你的想法並不一定是她的想法。


所以多聽聽一個聲音也是好的。


可若你不愛一個人,那你可以選擇逃避,沒人會怪你,因為你不愛他,他不能逼著你愛他,你也不能阻止他愛你,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若無其事,要麽享受,要麽拒絕。


溫暖分明愛非墨,何苦彼此折磨呢。


“他是不是出了什麽事?”溫暖輕聲問,不顧自己手腕上的傷,著急地問墨小白,“到底是不是?墨小白,別吊著我,是不是非墨出事了?”


“沒有危險。”墨小白淡淡說,安撫著溫暖激動的情緒,“他就在這家醫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