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6(1/3)

溫暖暗暗驚訝,杜迪也知道,那是無雙嗎?溫暖靈光一閃,總算想起來了,他是因為看見無雙的蝴蝶,才會追問到她,隻是沒想到杜迪和無雙竟然這麽熟,她聽那幫探警說的都是白狐,不是無雙,他們並不知道白狐的真實姓名是什麽。


“不用這麽驚訝。”杜迪笑說道,“等你身體好一點,我再介紹一個人給你認識,你一定會很開心的。”


“是誰?”


“你的親人。”杜迪笑說道,“其實我早就想讓承天過來了,隻是最近俗事纏身,再加上盈盈……我想等盈盈的事情告一段落再告訴你的。”


溫暖挑眉,親人,龍家的人麽?


“是誰?”


“你哥哥。”杜迪說道,定定地看著溫暖,“你有一個哥哥。”


溫暖萬分驚訝,從來沒有聽他提及過,自己有一個親哥哥,溫暖的心不免有些雀躍,杜迪笑看著她,“你的事情,他還不知道,我會慢慢說給他聽的。”


這兄妹兩人的性子,真是天差地別。


溫暖點頭,想再一次道謝,可滑到唇邊又忍住了,杜迪所,道謝太見外了,杜家和龍家交情本來就好,他不想她如此見外。


溫暖聽了他的話,再一次回想起這一天一夜的事情,她仍覺得噩夢,不願意回想,杜迪看出她的心思,安撫說,“忘記它吧,隻是你生活中無足輕重的事。”


“我會忘記的。”溫暖淡淡說,她一定會忘記的,這種不開心的經曆,真的不願意再回想起來。


門上傳來敲門聲,杜迪在人在外麵說,“爺,葉琰想見溫小姐。”


溫暖心中一喜,小白?她驚喜地看向杜迪,“我要見他。”


……


墨小白和杜迪錯身而過的時候,微微笑了一下,進門就關了房門,愉快地喊了聲,“小表嫂,哇,真是可憐,小脖子都僵了吧?”


“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