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1/2)

“這是誣陷。”溫暖冷冷說,因溫暖,五官也失去尋常的溫潤,顯得菱角分明。


哪怕是政府,沒有證據也不能胡亂冤枉人。


這樣拘禁她,絕對是非法的。


如果懷疑她,為何不用正當的司法程序請她問話,或者找到證據起訴她,而是以這種肮髒的方式,她曾經看過幾部好萊塢片子,其中都有這樣的場麵。


人不知不覺消失,而政府會捏造合情合理的理由把他們存在過的痕跡全部抹殺掉。


她也會如此麽?


溫暖不知為何,心中害怕起來。


丹尼爾和威爾似乎很滿意溫暖臉上的恐懼,往後一靠,問,“溫小姐,現在可以請你合作了嗎?”


溫暖心中一跳,倏然也理解為什麽他們脫了她的衣服,原來是看那塊胎記。


“你們想知道什麽?”


威爾拿著照片問,“這是什麽?”


“我身上的胎記。”溫暖淡淡說道,“我一出生就有了。”


“除了你,還有誰有,據我所知,你有一個妹妹。”威爾沉聲問。


“沒有!”溫暖說道,“隻有我有。”


丹尼爾又拿起桌上另外幾組照片,是用衛星拍攝,且放大洗出來的,因為是從地球傷口拍攝,所以看不到人的臉,隻看見是一名黑發女子,穿著無袖的t恤,黑色的熱褲,肩膀上有一隻和溫暖一模一樣的蝴蝶。


溫暖不明白什麽意思?


“這是我們在菲律賓拍到的照片,照片上的人叫白狐,她是一名國際通緝犯,國際刑警追了她幾年,都被她逃脫了。她涉嫌毒品犯罪,間諜活動和破壞國際安全罪等幾項犯罪活動,你認識她嗎?”丹尼爾盤問。


“不認識!”溫暖斬釘截鐵地回答。


她覺得很可笑,一名國際罪犯身上有蝴蝶紋身和她身上的蝴蝶紋身有什麽奇怪的,一點都沒覺得有什麽詫異,現在是肩膀上有蝴蝶紋身的人那麽多,莫非要一個一個抓回來問話嗎?


太離譜了!


“溫小姐,我想你最好說實話,我們耐性不多,你好好想一想,你到底認不認識她,你們是不是關係密切,隻要供出她,你就可以走了。”不遠處的儒雅男人說道。


“我說過,我不認識她。”溫暖惱怒,被他們這麽綁住,這麽屈辱的問話她已經頗無耐心,如今更是沒什麽耐心,隻想快點也結束,離開。


她根本不認識照片上的人。


威爾和丹尼爾相視一眼,丹尼爾說,“如果你和她不認識,為什麽她身上會有一個和你一模一樣的紋身,或許我們也可以稱之為胎記。”


“shit!你問我,我問誰去?地球那一端要有一個和你長一模一樣的人你會知道為什麽嗎?”


丹尼爾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