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1/3)

“高壯的是龍承天吧,奇跡啊,戴麵具的是誰?”葉薇問,鬼麵暗忖,真厲害,隔著電腦看也能看出以假亂真的麵具是假的,眼睛也太毒了吧。


“媽咪,我再和你說。”無雙回頭說,“放下東西你們就先出去吧。”


鬼麵和龍承天放下東西就出去了,墨玦怒,“他們為什麽會在你房間裏?”


“老大留他們在城堡的,不關我的事。”無雙迅速撇清關係。一本正經地回答墨玦。


“為什麽他們要進你房間?”


“幫我拿東西的。”墨無雙更淡定了。


“家裏的活不是墨晨在幹嗎?”墨玦更理直氣壯了,眼睛瞪得圓圓的,好像女兒帶男人回家是無法饒恕的罪,他的小金蛋他是很寶貝的,怎麽舍得交給不認識的男人。哼!


無雙默,葉薇已經在一旁支著下巴看戲了。


“無雙,是不是卡卡給你打擊太大了,你就墮落了,路邊攤就挑幾個男人帶回家,是不是?”


無雙肉疼的咧,路邊攤帶回來的?


天啊,龍承天和鬼麵這貨色,你出去大街給我帶回來試一試。


“墨無雙,我一定要宰了卡卡。”墨玦怒,葉薇囧……沒理智的人她不想和他說話,果斷一個人發瘋了。


“爹地,爸爸,這和卡卡有什麽關係?”


“怎麽沒關係,要不是他,你會帶男人回家?”墨玦十分憤怒,女兒被帶壞了,當老子的非常傷心,墨玦固執地認為。


無雙瞅著墨玦說,“爹地,媽咪二十一歲你就把她吃幹抹淨了,你沒資格說別的男人好嗎?”


哪怕您當年是多清純都好。


葉薇一點都不臉紅地在一旁點頭。


墨玦餘怒未消,仍然覺得無雙不應該帶男人回家。


“爹地啊,其實不用大驚小怪的,我都25歲了,你不要當我5歲好不好?帶男人回家也很正常的嘛。”無雙說道,葉薇撫額,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