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4(1/2)

鬼麵的笑意一閃而過,身高沒有185以上的男人真不能站在無雙身邊,如果她不脫了這雙高跟鞋的話。無雙抿唇,鬼麵本來就想讓她換一雙帆布鞋的,可龍承天就要無雙穿十公分的高跟鞋,且正好選到一雙配這條裙子的。


為何呢?


因為龍承天同學身高190公分,鬼麵童鞋隻有182公分。


無雙穿上這雙高跟鞋正好比鬼麵高,比龍承天矮了,身高上龍承天就傲視鬼麵,這可以稱之為龍承天童鞋的小幼稚。


墨晨也讚同老大的觀點,小白是時尚王子,耳熏目染下墨家兄弟的審美觀也不會太差,無雙呢從小就不在意裝扮的問題,她老子和卡卡說好看,她就沒考慮過其他裝扮,對流行什麽的也不感冒,她隻要看著舒服就好。


墨遙和墨晨卻覺得她本來就比一般女子高挑,再穿這麽高的鞋子,女人味就減少了,男人一般都喜歡嬌小玲瓏的女子,她本來就不屬嬌小玲瓏了還拚命拉高海拔,對男人的審美觀念來說,有點小吃虧。


“真的太高了嗎?我覺得剛剛好啊。”無雙毫無壓力地說,他們家的男人都很高,應該說男女都很高,她這麽穿著和墨晨在一起沒墨晨高。


鬼麵說,“太高了。”


“那是你太矮了。”龍承天打擊他,鬼麵撇了龍承天一眼,他是成熟男人,不理會幼稚的家夥。


墨遙覺得特別有意思,這兩人和無雙在一起一點突兀感都沒有,非常和諧,組合起來還算不錯,鬼麵沉穩成熟,龍承天冷酷霸氣,都對無雙很好。


無雙脫了鞋,墨遙點點頭,“嗯,這樣很好。”


老大說好,那一定是好,無雙保持原來的觀點,如果隻有龍承天說好看,其他人都說不好看,那一定拍掉龍承天的,選擇大家一致的觀點。


墨遙的打扮都是墨小白配的,所以墨遙更有權威一點。


墨晨檢查無雙的衣服,笑說道,“買的都是大牌衣服啊,這些衣服看起來都不錯,風格很適合你,不過……你身上這套怎麽就這麽……有特色呢?”


龍承天目光一亮,這是讚美呢,說一件衣服好看很容易,說一件衣服有特色,那真是太難得了,於是龍承天美滋滋地問墨晨,“你也覺得特色吧,這是我給她選的,我覺得很漂亮啊。”


墨遙和墨晨相視一眼,突然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原來如此!


墨遙果斷拚分,“嗯,漂亮。”


龍承天圓滿了。


漂亮是漂亮,隻不過呢,換上這風格的無雙實在太驚悚了,除了嫵媚,還有一種驚人的狂野,好像把無雙內心深處那些隱藏的激烈的感情都噴湧上來,五彩繽紛,狂野性感。


如果是墨玦和葉薇回家看見無雙穿這樣一定下意識地一看門牌號,看看他們有沒有走錯家門。


畢竟以前的黑白和這一套的花色衝擊力太大了。


老兄啊,多少給人一點適應時間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