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1/2)

英國倫敦,第一恐怖組織軍事會議。


卡卡和周暮寒、布魯諾、青龍、白虎還有幾名軍事部的重要首領在第一會議廳商討中東軍事會議,北美政府為了掠奪中東的石油資源,在中東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因為有一個村莊正好建立在他們的輸油管道上,北美國防部不惜殺害整個村莊的村民來清理障礙,並且打著自由的旗幟犯下了罪行。


原則上,這是政府和政府之間的事情,第一恐怖組織素來不參與,可巧合的是,葉天宇所負責的三個軍工廠中最重要的一個就在這座小村莊附近,如果北美政府開辟新的輸油管道,要麽第一恐怖組織放棄軍工廠,要麽他們和政府交涉,葉天宇因為一些私人恩怨和北美政府起了糾紛,引起流血事件,目前情勢正在擴大中。卡卡等人不得不連夜召開軍事會議,商討如何盡快平息這件事。


正在商討最激烈的途中,墨晨發了一條彩信給他,卡卡是一邊說他心中的計劃,一邊看彩信的,他一心兩用絕對沒有問題,可聲音愕然而止,瞪圓了眼睛看無雙的新造型。


很顯然是抓拍的照片,拍得很正麵,龍承天和鬼麵也入了鏡,兩人還大包小包提了不少東西,無雙一頭亞麻棕的大波浪卷發,帶著卡蒂亞的項鏈,穿著一套五彩繽紛的印花長裙,細腰豐胸,高挑纖長,利落中透出一股魅惑人的嫵媚,嬌豔欲滴,如她裙子上的鮮花,妖嬈怒放。


卡卡拿著手機,看直了眼睛,周暮寒等幾位主管也錯愕地看著他,能有什麽事情讓卡卡驚慌失措呢,屈指可數啊,看他盯著手機快五分鍾一點反應都沒有。


表情驚悚後又有些陰暗的複雜,灰暗晦澀,說不清道不明的焦躁籠罩著他。


周暮寒以為葉天宇又發來什麽驚悚的消息,問,“卡卡,中東那邊又出什麽事了?”


葉天宇已把聯邦調查員綁起來丟到聯邦調查局去了,也轟了人家半支特種部隊了,別再做出什麽驚世駭俗的事情了。


布魯諾也喊了好幾聲,沒見卡卡反應,布魯諾離卡卡最近,伸手去拿他的手機,這回卡卡條件反射特別快,慌忙收起手機,若無其事地開口,“繼續開會!”


他頓了頓,會議桌上一片靜默,卡卡淡定地問周暮寒,“我剛說到哪兒了?”


周暮寒,“……”


他覺得還是散會比較好,不然一時下錯決定可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一定和無雙有關,一般隻有和無雙有關的事情才會讓卡卡變臉。


可究竟是什麽事呢,周暮寒非常好奇。


卡卡腦海裏都是無雙的畫麵,他從小到大看的都是直發,黑白搭配的無雙,從無例外,無雙的衣服一共就幾個款式,搭配來來去去也就那幾種,在她身上隻有黑白兩色,一頭飄逸柔順的長發,這是無雙給他最根深蒂固的形象。


可沒想到,才離開一段日子,她身上就有翻天覆地的變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