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1/3)

無雙做好了發型,染色用了亞麻棕,她皮膚又白又細,做這個顏色特別的好看,頭發修剪了一些後再卷的,本就濃密,做了大波浪看起來更濃密了,直發的無雙看起來有一種利落性感,卷發的無雙看起來有一種嫵媚的性感,這種嫵媚又是偏於中性的嫵媚,看起來特別的有韻味。


設計師連連說好看,鬼麵也點頭說好看,真的很有特色,直發好看,卷發也好看,龍承天撇撇唇,似乎很不想讚美無雙很好看,無雙還故意給他拋了一個媚眼,把龍承天激得瞪她。


鬼麵說,“換一身打扮吧。”


他和無雙朝夕相處這段時間來,她總是一個打扮,黑白配,以一條銀鏈做裝飾。白色的襯衫,黑色的長褲,或者是無袖的白色襯衫,熱褲,簡單清爽,俏麗利落,很符合她的性格和作風,可如今換了一個發型,不如全身都換一個風格打扮,興許效果更佳。


龍承天說道,“非常有必要換一身打扮。”


羅馬今天熱,無雙穿了無袖的t恤,黑色的熱褲,露出一雙白嫩修長又均勻的長腿,分外誘人,熱褲還是低腰的,t恤還是短款的,她手臂一抬都會露出半截白嫩的腰,還有小巧可愛的肚臍,看在龍承天眼裏相當的紮眼,以前她在東歐熱的時候也是這麽打扮的,他沒覺得怎麽紮眼,現在怎麽看都怎麽紮眼,所以非常難得的配合鬼麵說了句。


無雙從商店外麵的大鏡子看自己這一身打扮,她覺得挺好的,她從小穿衣風格就這樣,偏愛這兩種顏色,黑和白,其餘衣服一般都不穿。


她爹地說她打扮最好看,那一定是最好看的。


鬼麵說道,“既然發型都換了,不如全換了。”


無雙挑眉,看向鬼麵一眼,似乎說得也有道理,人換了一種風格,似乎也是換了一種心情,她當初為何喜歡這樣的打扮,似乎……


也是時候改一改了。


鬼麵和她相處時間不長,卻深知她心,無雙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