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1/2)

無雙眉梢挑高,似是意外,又似是想笑,定定地看著龍承天,他惱羞成怒了,差點憤然而起,無雙抿唇,笑了笑,並不回應,龍承天大怒問,“你笑是什麽意思?”


“我在想,你的腦子是不是被驢踢了。”無雙涼涼地回答,一本正經地看著龍承天,輕聲說道,“你這話多少真,多少假我都不知道,你期待我給你什麽反應?”


喜歡,她可感覺不出來龍承天有一絲一毫的喜歡她。


話說感覺這東西有時候也很不準確,她也感覺卡卡是喜歡她的,甚至是愛她的,可最終證明,感覺這東西有時候反倒是一種錯覺。


無雙的話讓龍承天怔了怔,眯起眼眸,沉沉地看著她,“哼!”


哼了一個字,他就悶在一邊不說話,無雙摸著下巴,思考著一個很嚴重的問題,“你家女朋友不會從墓穴裏爬出來嚇死你吧?”


“你說什麽?”龍承天微怒,無雙提起他的女朋友,分外讓他覺得憤怒,因為人是無雙殺的,他至今都不知道為什麽無雙要殺她,無雙說是錯手,去她的錯手,誰會相信無雙會錯手殺了一個人,且還是女人,普通的單子她也不會接,因為要價太高,一般都是政府要員,黑幫首領的案子她會接,其餘人的案子,她很少接來做,他也想不出來,到底誰會花這麽大價錢要他女人的命。


不是買凶殺人,也不是錯手,龍承天真的想不出來,到底是為什麽。


無雙不說的事,誰也別想從她嘴巴裏撬出一個字。


“她臨死前不是讓你給她報仇嗎?你非但不幫她報仇,還喜歡上殺她的凶手,你確定她真的不會從墓穴裏跳出來嚇死你?”無雙微微笑問。


這是一個很嚴肅的問題。


前幾個月,某人還對她喊打喊殺,提起他的女人就一臉凶光的,轉變太快了她有點不太適應,真是……疑心病沒辦法,隻能這麽說。


龍承天這人重情重義,哪怕是喜歡,也不會和她在一起。


當初她就是看中這一點才會不予餘力地逗著他,畢竟沒有負擔。


“墨無雙,閉嘴!”龍承天沉怒喝住,無雙微微驚訝,龍承天憤怒的時候,多半是咆哮的,這麽沉下臉來發脾氣,也是相當罕見的。


無雙輕笑,看來她又踩中龍承天的痛處了。


“你到底為什麽要殺芊芊?”龍承天沉聲問,“她人死了快兩年,你總該給我一個說法,墨無雙,我知道你們黑手黨厲害,我要查的資料查不到,你總要告訴我,為什麽你要殺她,芊芊和你無冤無仇,也沒人買凶殺她,她性子溫和,從來不得罪人,到底有什麽地方她該死?”


無雙道,“錯手!”


“胡說!”龍承天眉心隆起,“你曾經誤殺過誰?這麽多年,我統計過你的記錄,從沒有一次誤殺,甚至誤傷都沒有,總不會芊芊這麽倒黴,被你誤殺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