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9(1/3)

這波斯貓通體雪白,小肚子特別肥,毛茸茸的特別可愛,有一雙湛藍的眼眸,如最澄澈的藍寶石,高貴,慵懶,又有點小機靈,什麽人養什麽寵物,這小寵物一看就和墨小白一個品種的,特別萌。


墨無雙揉著它的小肚子,忍不住笑說道,“小白,你該減肥了。”


小白湛藍的眸子可憐兮兮地看著無雙,撲上去就親她的臉頰,龍承天瞪圓了眼睛,她以為無雙會一掌劈了這隻小寵物,她最不喜歡這種軟體動物了。


誰知道無雙很享受波斯貓的親吻。


“你不是最討厭貓嗎?”他女朋友也養了一隻小寵物,也是貓,品種十分珍貴,有一次不小心撲到無雙身上抓傷了她的手臂被她反射性動作一掌劈死。


那畫麵,利落得好像沒有任何猶豫似的。


他心疼了好久,本來他女人死後就這隻小寵物陪著他,結果無雙殺了人還不算,還把她的小寵物給殺了,他那叫一個氣啊,就沒見過這麽囂張霸氣的女人。


“我們家小白不是貓。”無雙淡定地說,“這隻小寵物是波斯貓和狐狸的雜交品種,世上唯一的……小白。”


龍承天差點一口水噴出來,墨無雙分明是睜眼說瞎話,可他仔細看那波斯貓的尾巴,貓的尾巴似乎真的沒這麽大,這麽長的……


無雙白了他一眼,“雖然看起來是波斯貓,我對貓的皮毛過敏,所以你家小寵物被劈死了,那是條件發射,沒辦法,我們家小白這是狐狸毛,我不過敏。”


就算過敏也要忍著,因為她要是把小白給劈死了,老大也會一掌劈死她,別看這小東西小巧玲瓏的,那可是老大讓研究組的人研究了八年才有的品種的,期間不知道死了多少試驗品才又這麽一隻,就是為了墨小白那小白癡。


普通貓的壽命是15年,用來雜交的銀狐產自西伯利亞,壽命10年左右,但分開來壽命都不長,可雜交起來的壽命就長達80年,幾乎和人的壽命相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