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5(1/2)

天下無雙:非墨,你總算上線了,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葉家二少:滾!


未來老婆是白癡:非墨同學一如既往的粗暴。


小白是總攻:小表嫂最近的美國混得不錯哦,小表哥,你想不想知道她的消息,我可以免費提供哦,最近一個時裝秀,正巧,似乎,應該小表嫂也會出席。


葉家二少:她和我沒關係。


周暮寒:二少,別這樣嘛,一日夫妻百日恩。


布魯諾:被拋棄的男人都這樣,你們別刺激人家了。


葉家二少:滾!


小白是總攻:小表哥惱羞成怒了。


未來老婆是白癡:喂,你們別欺負我家非墨。


小白的小哥哥:卡卡,你家非墨已經是二手貨了,拋棄他吧。


未來老婆是白癡:二手貨也是搶手貨,他是三手貨我也照樣愛他。


天下無雙:我吐!!!


小白是總攻:小表哥感動得哭了。


天下無雙:小白,什麽消息,說來聽聽,我很感興趣。


小白是總攻:好萊塢大導演梅卡森看中小表嫂,想邀她出演羅蘭改編的一部浪漫電影,裏麵有一位中國籍女子,有30分鍾的戲份,合作演員都是好萊塢的實力派大腕兒,班底非常強,如果這部電影推出,小表嫂在好萊塢基本差不多就站穩腳跟了,美中不足的是,西方製作一部電影不像國內那麽粗製濫造,幾個月就好了,從拍攝到推上市場最快也要2年,老子有三部影片兩年前拍好的還沒上映呢,後期製作和效果非常重要。說起來,小表嫂真的去哪兒都能遇上貴人,也來美國念書就被人看中,真是星途一片閃亮啊。時裝秀上她也會和一名模特出席,設計師和杜迪有些交情。


娛樂圈的消息,墨小白最靈通了。


無雙在想,葉非墨雖然說溫暖和他沒關係了,不過他還是想到溫暖的消息吧,驕傲的他又不會主動給去查探溫暖的消息,所以從墨小白這裏聽到的,他一定願意聽。


墨遙是帝王:杜迪幫忙的吧。


小白是總攻:不是,小表嫂可爭氣了,電影是導演自己看中她的,據說是她是導演家小蘿莉最喜歡的中國女星,所以才被導演相中,時裝秀嘛,估計和杜迪有點關係,友情露麵一次。話說,杜迪對小表嫂其實真的算不錯,小表嫂能在美國一些重量級娛樂雜誌上出現,全是杜迪在背後打點,造勢。我接到一個消息,小表嫂有可能要出演美劇,有了美劇造勢,不管是國內,美國,還是東南亞一帶名氣更響了。


周暮寒:沒想到葉二老婆沒了葉二還是風生水起。


小白的小哥哥:可別小看了小表嫂,她可厲害著呢。


小白是總攻:所以說,女人沒了男人,照樣能活得這麽精彩,小表哥,有沒有什麽感慨?


未來老婆是白癡:你們幾個別太過分,我家非墨是玻璃心,很容易碎的,小白,你趕緊上一段溫暖最悲慘的遭遇給他聽聽,平衡一下。


小白是總攻:小表嫂暫時沒什麽悲慘遭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