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1/2)

客廳光線明亮,從客廳的陽台能看見樓下花園的玫瑰花,鮮豔奪目,空氣中飄著玫瑰的香氣,隨著客廳的珠簾輕輕蕩漾,滿是情懷。


卡卡穿著一身白色的休閑服,溫潤英俊,如一塊天然美玉,那完美的五官如最美麗的人物畫師一筆一劃勾勒出來的,眉宇間,有一股寧靜而致遠的淡泊和睿智。這樣的卡卡,是他所熟悉的,也是他所陌生的,從小到大,看的都是這一麵的他,幾乎沒有看過另外一麵,總會讓人有一種卡卡是機器人的感覺。


不太真實。


哪怕問他這麽尖銳的問題,也不見卡卡有任何情緒波動,天底下除了無雙,恐怕沒人能讓他有第二種情緒,可為什麽,偏偏不肯接受無雙。


他寧願相信,卡卡有難隱之言。


可再有什麽難言之隱,也不該第二次如此重創無雙。


“不明白就不明白,何必要弄明白。”卡卡淡漠說,繼續拚圖,微風透著香氣,卡卡緩緩道,“人活著,永遠都有很多不明白。”


“別和我玩文字遊戲,如果說你不愛無雙,我死都不信。”墨遙沉聲說道,他很少以這樣嚴厲的口氣說話,更很少過問別人的感情,能如此問卡卡,隻是因為他們是一起長大的兄弟,無雙是他的親人。


卡卡沉默不答,抬眸問墨遙,“這拚圖好看嗎?”


藍天白雲下,玫瑰花開得十分豔麗,成了天地間唯一的一抹色彩,奪目,燦爛,如無雙一般,可目前他沒有心思欣賞他的玫瑰花。


這拚圖,能有什麽意義?


“卡卡,你到底在想什麽?”墨遙厲聲問,“你比誰都清楚無雙的性子,如果今天她走出倫敦,下一次你們見麵,可能是再一個十年後,她徹底放棄你了,你想再挽回就沒有機會了。”


卡卡定定地看著墨遙,微微一笑,風度大好,“墨遙,為什麽我和無雙必須要在一起?你又怎麽知道我日後一定會挽回?”


他的話,問住了墨遙。


卡卡若是無心,那他說的一切都沒有意義。


“也許,我真的多管閑事了。”墨遙冷漠說道,漆黑的眸隱忍著一股脾氣,他思來想去,都想不通為什麽卡卡為什麽要這麽做。


除非他有什麽不得已的苦衷。


“的確!”卡卡的語氣比他更淡漠,“既然無雙和我都放下了,你們也不必太看重。”


就當這輩子,他和無雙有緣無分。


就當……他自私!


本來,他很早就該提出結束了,也不至於耽擱無雙這麽多年,可總想著無雙還年輕,還年輕,不著急,不著急……真實的原因,是他自己不願意結束,舍不得結束,從不想結束這麽快,他甚至更自私的想,能拖著一天是一天,實在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