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1/3)

朱雀的腿廢了,在無雙意料之中,如果一切如她猜測是墨遙和卡卡一起算計的,要做就會徹底做得絕一點,方嘉琪的醫術再高明也不可能讓朱雀的腿完完全全地複合。


墨遙始作俑者,卻沒什麽愧疚的表情,仿佛這一切和他無關似的,無雙問了朱雀,再問方嘉琪,似乎也沒什麽大礙,隻說不舒服,太過勞累暈倒,楚楚似乎有話想說,最後卻什麽都沒說。


墨小白對她們的一切完全無感,隻顧著逗著楚楚玩,楚楚小小抱怨說,“本來以為來這邊能和你們待久一點,沒想到這麽快就離開了。”


她有點小小的不舍,下一次見麵又不知道是什麽時候了。


墨小白逗著她,“小可愛,你隨小白哥哥去美國啊,下個禮拜正好要走一場時裝秀,正好缺了一名女伴。”


楚楚翻了一個白眼,一點都不信小白的話,“小白哥哥,你騙誰,就你這樣的還卻女伴嗎?我才不要當你的女伴,不對,我不要你當我的男伴。”


小家夥傲嬌地表示自己很鄙視墨小白,墨小白追著她打,楚楚一邊笑一邊躲,無意間看見無雙和龍承天在一旁吵架,心中悶悶的,在小楚楚心裏,無雙應該留下來和她哥哥在一起的。


她想起剛剛一件小事,她聽青龍說卡卡和無雙在花園的事情後跑去找卡卡,卻看見哥哥很不舒服地捂著心口躺在床上,嚇得楚楚一跳,她以為他生病了,想去叫醫生,可他卻坐起來,若無其事,楚楚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不舒服,可看起來一切正常的樣子。


她忍不住問哥哥,他和無雙的事情,她哥哥說徹底結束了。


她很生氣,隨口說了一句,這一次是因為無雙聽到他和方嘉琪要結婚的消息,所以才會跑來倫敦的,可她哥哥看起來一點反應都沒有,表情淡淡的。


楚楚總是覺得很奇怪,她家哥哥並不是冷漠無情的人,對無雙姐姐也不是沒有感情,分明很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