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1/2)

“你可真丟人,都十年了還被人家拒絕。”無雙正一個人出神地看著玫瑰花,就聽到一抹冷酷的音色,不用回頭也知道是誰來了。


卡卡和青龍走了,她一個人想靜一靜,十年的感情,失落和寂寞總要給她幾分鍾收拾情緒,可卡卡和青龍剛走,某人就不知趣的出現了。


龍承天身材高大挺拔,典型的西方人體格,十分健碩,黃金比例的好身材,他是混血兒,五官如雕刻般菱角分明,劍眉星眸,俊朗無匹,身上有一種落落英氣,更散發出強勁的王者之風,這人往你眼前一站,你就知道,他一定是一位常年發號施令的男人,指點江山,王者霸氣。


無雙嫣然一笑,勾勾小指頭,示意龍承天走近,龍承天隔著兩盆玫瑰花,環胸看著她,那摸樣在無雙看來特別的囂張欠揍。


“怎麽來這麽慢?”


“我來快了,怎麽能看見這麽精彩的戲碼?”龍承天冷冷地回應,表情十分冷酷,他眯著眼睛看著卡卡遠去的背影,冷哼一聲,“那小白臉有什麽好?還值得你追他十年。”


小白臉?


無雙唇角抽搐,卡卡要是聽見這評價估計得吐血,這詞還是挺新鮮的,她第一次聽到有人用小白臉來形容卡卡,真是非一般的有喜感。


在龍承天看來,恐怕卡卡,小白和墨遙都要成小白臉,畢竟人家都沒他這麽大塊頭。


“我就喜歡小白臉。”無雙笑吟吟地說,她站在玫瑰花叢中,豔麗賽過玫瑰,整個人宛若一朵花中之王,比玫瑰更要玫瑰,仿佛剛剛被拒絕的人不是她,仿佛等待十年,等到一句對不起的人,也不是她,她仍然笑得這麽風華無雙,嫵媚動人,仍然如此,天下無雙。


龍承天冷冷地眯起眼睛,最終還是走過來,嫌棄地看著她的手臂,忍不住用手捏了捏,無雙一拳揍過去,被他截住,龍承天沉聲道,“快一個月了,這傷還沒好?”


“好差不多了,你再捏它就好不了了。”


“活該!”龍承天冷冷地送她兩個字,蹙眉看向無雙,“走不走,我可不要留在這種地方。”


無雙聳聳肩膀,“為什麽不走?”


這裏已經沒有她留戀的人了。


龍承天冷笑,就怕她舍不得,無雙嫵媚一笑,勾著他的手臂問,“龍承天,你這麽眼巴巴跑來做什麽?擔心老子了麽?很難得喲。”


“啊呸,誰擔心你這禍害了,我正有事順便來一趟,順便看你死了沒有。”龍承天咆哮一聲,揮拳就打,不過拳頭到了半空又改了一個方向,隨後鬆開,雙眸含怒看著無雙,“你還敢說,你和我約定什麽時候回去的,你又耽擱了多久?”


“這不能怪我吧。”無雙涼涼說,“誰和你說我非要去中東不可?老子不高興可以回羅馬。”


“你養傷養得腦子有毛病了是不是?”龍承天雙眸沉沉地壓著怒火,仿佛下一刻就要炸毛掀了第一恐怖組織總部,“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