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 卡卡,再見(1/3)

他的記憶仿佛回到十年前的除夕夜,那一夜的無雙也是如此,在那麽燦爛的煙火下說我喜歡你,她的眼眸明亮如天上的繁星,仿佛盛放了無數的星光,美麗耀眼,奪目逼人。


記憶和現實仿佛重疊了。


如此美麗,宛若晨露中綻放的玫瑰,仿佛最燦爛的明珠,此般風華的無雙,唯獨屬於他的無雙。


十年!


無雙十年的青春都給了他,十年前,她說喜歡,他一口拒絕,十年後,她再一次說喜歡,他能拒絕嗎?他想拒絕嗎?無雙有多少個十年虛耗?


而他,又給得起她什麽?


這十年,他給了她多少心傷,她那麽堅強無所不敵,卻被他傷得傷痕累累,固執等待,一等就是十年,如今她竟然說還喜歡他?


為什麽要再問,無雙,究竟你放下了多少驕傲,才能允許自己再問一次,卡卡心疼至極。


……


他有什麽地方,值得她如此傾心相待?


“無雙……”卡卡聲音微啞。


無雙定定地看著他,堅定而絕美,“你隻需要回答,要,或者,不要,其餘廢話,我不想聽。你想說,也等你把答案說了之後。”


“我……”卡卡正要說話,青龍的聲音從一旁插了進來,“南楓,龍承天來了,要見無雙小姐。嘉琪在手術室昏倒了,你要不要過去看一看?”


無雙微微蹙眉,青龍看著他們,察覺到他們之間的氣氛很奇怪,卻不好說什麽,墨無雙看著卡卡,沉默不語,等著卡卡的選擇。


一個答案,並不難開口。


“你先去見龍承天吧。”卡卡說道,上前一步,握住無雙的手,有力的雙手仿佛透出一股力量傳遞給她,“今晚,我會給你答案,我保證。”


“為什麽現在不能?”無雙沉聲問,“要就一個字,不要就兩個字。”


她看著卡卡,微微一笑問,“我等了你十年,不值得你給我十秒鍾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