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 無雙的傷(1/3)

無雙掙不脫他的潛質,男人的目光如炬,釘子般落在她臉上,灼熱得幾乎燙傷了她,無雙在他眼裏看不到以往的沉靜和微笑。


卡卡緊扣著她的手臂,似是忘記她的手臂有傷,目光沉默得嚇人,冰冷無溫,“在你眼裏,我就是這種人?在你看來,你在我眼裏真的一文不值?墨無雙,這句話,你怎麽說得出口?”


如果不是太重要,他為什麽要冒死救她回來,如果不是太重要,為什麽明知道後果也甘願承擔,如果不是太重要,為什麽他寧願被她誤解也不願意解釋?


卡卡的手,掐著她的很疼,觸了她的傷口,更是一陣鑽心的疼痛,無雙目光一沉,頓時也冷了,“放開我。”


他反而握得更緊了,無雙眉梢如刀,“我的手要被你弄斷了。”


卡卡這才反應過來,微微鬆開她一條手臂,卻握住沒受傷的那一條,深怕她離開,無雙怒不可遏,他什麽時候也學了這種臭脾氣。


無雙沉了沉脾氣,“你是不是利用老大,借刀殺人?”


“是!”卡卡痛快地回答了,他看著無雙,“這是我和墨遙之間的事情,無雙,我們會處理好,你不要過問行嗎?”


無雙很想送他一句髒話,什麽叫他們的事,她不要過問,一個是卡卡,一個老大,又是因她而起,她怎麽能不過問,心中一旦有了疑惑便很難消除,如果不解釋清楚的話。


卡卡的話,無疑隻說加重無雙的疑惑。


“要麽你說真話,要麽你放手讓我走,不要等到我來選。”無雙冷漠地說。


卡卡微微苦笑,目光晦澀,“你我之間,隻能說這些嗎?”


她和他之間,從來不說公事的。


“我們之間還有什麽好說?”無雙漠漠地反問,她看著卡卡說道,“我這個人有一個不好的習慣,如果放任心中的疑惑越來越大,總有一天,我不會再相信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