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1/3)

鬼麵都忍不住笑了,楚楚真的太可愛了。


怪不得這麽多人都喜歡她。


無雙更喜歡她幾乎入了骨,這模樣的小楚楚,仿佛十幾年前的小海藍,一樣冰雪聰明,狡黠可人,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卡卡這麽寵愛著妹妹,也不是沒理由。


墨小白有點受打擊了,他的嘴唇觸感沒有暮寒哥哥好?簡直胡說八道,這丫頭太不識貨了,墨小白轉念又笑得很色狼,“沒關係哦,小白哥哥在床上的技術一定比他好。”


無雙想拿勺子砸他,經驗豐富來這裏炫耀麽?


楚楚疑惑地看向他的下半身,咳了咳,“一般說來,那玩意用多了,尺寸會磨小的,小白哥哥,技術不是最重要的,分量才是最重要的。”


無雙捂著小腹大笑,墨小白黑了臉……


鬼麵也是忍禁不俊,看楚楚一本正經開黃腔,真的很歡樂,墨小白想掐她,楚楚吐吐舌頭,又扮了一個鬼臉。


無雙揉揉她的頭,鬼麵忍不住說,“你們做得也太明顯了?”


墨小白,無雙和楚楚異口同聲問,“我們做了神馬?”


鬼麵默。


朱雀憤憤不平地隨著方嘉琪出來,拉著方嘉琪說道,“嘉琪,你看看他們,這麽欺負你,你也能忍著?”


方嘉琪神色淡和,無奈地看著朱雀,“那你想我如何做?”


朱雀理所當然地說,“你才是南楓的未婚妻,他們憑什麽這麽說,楚楚真的太不懂事了,她到底是幫誰,他們都是黑手黨的人。”


方嘉琪淡淡說道,“這和楚楚無關。”


朱雀說,“怎麽無關,那鬼丫頭精靈著呢,分明故意這麽說讓你難堪,隻有你好心才不和她計較,也不想想,以後你才是她大嫂。”


方嘉琪看著天空,今天的天空陰蒙蒙的,沒什麽陽光,“以後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