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1/2)

墨遙不像墨小白這樣會和無雙說廢話,一說就說重點,她昏迷期間,不好移動,如今醒來了,再留在這裏沒多大意義,羅馬的條件不比第一恐怖組織差多少,她都是皮外傷了,沒什麽大礙。


“回羅馬。”無雙淡淡說道,幾乎沒有猶豫。


墨小白和墨遙相視一眼,墨遙點頭,“嗯,我來安排,不出意外的話,後天走。”


他們兩人離開也有一段時間了,墨晨在那邊叫苦連天,風雲雷電幾個人都和墨遙哭訴了,缺了全能的墨遙,墨晨一個人也不是不能處理,可難免有點手忙腳亂。


“姐,不用這麽早走吧。”墨小白笑嘻嘻地說,“我以為你想多留兩天呢。”


“你們想留下我沒意見!”無雙冷冷一笑,她知道墨遙和墨小白不開心,所以不管她自己多想留下來,此刻也不想留下來了,這裏希望他們留下來的人不多。


他們不會這麽自討沒趣,本來卡卡……無雙心中悶悶的,算了。


“老大,這次的事情你接手過來處理吧。”無雙說道,她一向公私分明,“沒必要麻煩卡卡。”


“好!”墨遙點頭,無雙不說,他也會做,事實上,他已讓墨晨私下聯係公爵,這件事暗中交易做個補償,無雙挑眉,“你有信心能夠搞定?”


答應的也太風輕雲淡了吧?


老大這些年,原來越沉默寡言了,所有事情都會處理得妥妥當當,卻不太說話。


墨遙微微挑起眼瞼,“公爵拖家帶口,如果不想一家十幾口赴黃泉共享天倫之樂,我想,不難處理。”


墨小白撲哧一聲笑出來,無雙在他腰間擰了一把,他死忍住沒叫出來,老大有時候說話真的蠻搞笑的,分明是這種狠厲的口氣,說出來卻帶著喜感。


這就是傳說中的冷笑話麽?


墨遙似乎不明白他在笑什麽,可墨小白笑了,他心情似乎也有點好,眉心沒擰得那麽厲害,唇角甚至掛著似有似無的笑……


天亮後,方嘉琪來給無雙做了一個全麵檢查,朱雀跟在她身邊,墨小白在一旁給他姐弄蘋果泥,鬼麵在一旁靜靜地坐著,墨小白偶爾逗一逗鬼麵,他繃著一張臉看他,墨小白沒有什麽人逗不起的,沒一會兒逼得鬼麵和在一起弄蘋果泥,他一個大男人從來沒做過這些,非常窘迫,楚楚在一旁喊加油,讓他們比賽看看誰弄得多,無雙忍不住翻白眼。


檢查完畢,沒什麽大礙了,血壓等各項指標都恢複正常了。


方嘉琪笑說道,“休息一兩個月,應該沒什麽問題了。左手臂要多注意,這個就不用我多說,你自己也知道。”


無雙點頭,笑說道,“謝了。”


“應該的。”方嘉琪說,又笑著叮囑她一些注意事項。


朱雀說,“無雙小姐這一次能夠脫險,全靠嘉琪了,真的太驚險了。”


無雙唇角一扯,墨小白的叉子狠狠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