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2/3)

搖搖頭,墨小白目光看向病房中的無雙,拳頭慢慢地握緊。


鬼麵在一旁,很明顯感覺到他們幾人之間的波濤暗湧。


第一恐怖組織和黑手黨。


周暮寒帶著歉意看向墨家兄弟,“墨遙,小白,對不起,這一次卡卡也傷得很重,朱雀和青龍他們心中難免會責怪無雙,我知道,我也相信,卡卡寧願這一槍打在自己身上,也不會願意無雙傷一根頭發。”


墨遙嗯了一聲,握住墨小白的手,淡淡說道,“雖然不是我該管的問題,不過你們第一恐怖組織的管理似乎不太好,下屬敢這麽說主人的是非,以前表哥在的時候,誰敢說他半句是非。”


墨遙音色冷漠,“主子就是主子,下屬就是下屬,別仗著自己有點資曆就能越俎代庖,這種人在黑手黨,我絕對槍斃。”


第一恐怖組織核心領導在35歲退休,新人取代,上一任的青龍、白虎和朱雀、玄武比葉寧遠大,退休也早,所以換上這一批。這一批在第一恐怖組織的資曆很深,年級和卡卡相差無幾,比周暮寒大。葉寧遠的威信,那是無人能夠撼動的,他們也不敢說半句。卡卡剛上任,以前都在情報組,剛一上任很多事情都要仰仗他們,所以難免有點不知分寸。


周暮寒也知道,他和卡卡、布魯諾以前都在不同的部門,沒有進入核心管理層,青龍、白虎、朱雀和玄武都是由葉寧遠領導的第一核心人員。


以職場為比喻,他們三人雖然是少東家,可他們四人卻是老功臣。


平常在一起笑鬧也慣了,自然模糊了分界。


這和他們的氛圍和性格也有關係,雖然都是強勢的男人,可自幼長大的氛圍真的不一樣,內部的氛圍也不一樣,從楚離那一代開始,他們的領導者就是如朋友、家人一樣的關係。長久下來一定難以控製,所以在葉寧遠的時候就專權了許多,後來慢慢地放了,他相信卡卡或者天宇,隻要給他們一段時間,定然能夠收回來。


但需要時間和過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