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1/2)

552


這輛戰鬥機竟然開足了馬力,就這麽衝過來,打算來一個玉石俱焚。朱雀逼不得已,飛機的空中翻了一個身子,躲避戰鬥機的撞擊,裏麵的人沒什麽,吊在半空中的卡卡和無雙就辛苦了,鐵索有二十米長,兩人剛上升了幾米飛機就撞過來,自己的戰鬥機一翻轉,兩人也隨著戰鬥機在空中翻轉,本來就受了重傷,差一點就被甩出去。


卡卡被甩得昏眩,青龍往下一看,吹了聲口哨,“竟然沒甩出去?”


朱雀白了他一眼,有這麽說話的嗎?


“快點幹掉這隻蒼蠅,不然他們兩人遲早要被甩出去。”


“收到。”青龍點點頭,再一次引發導彈,導彈劃破長空,擊落最後一輛戰鬥機,青龍吹了聲口哨,開始上升鐵索,兩人到艙門的時候,鬼麵單手把無雙抱上來,卡卡自己爬上來,底艙門關閉。


公爵看著遠去的飛機,砸了電話,眾人看著地麵上報廢的三輛戰鬥機,又驚又怕,這是什麽人物,竟然這麽彪悍,魔鬼城堡幾乎全部被毀壞了。


除了中心那座城堡有幾層是完好的,其餘的建築物都被毀了,那五座城堡被青龍炸得稀巴爛,隻剩下廢墟,公爵大人怒不可遏,指著警長大罵,“查,給我查出來,到底是誰幹的!”


在自己的地盤上被人搶走了東西也就算了,竟然還死傷無雙,被轟了三輛戰鬥機,而盜寶者完好無傷離開。


他如何不氣。


可他不知道的是,盜寶者並非完好無傷離開。


無雙早在上飛機前就陷入昏迷了,鬼麵抱著她上來時喊了聲,無雙沒有回應,他覺得奇怪,背後卻摸到一片血跡,無雙臉色死白。


她中槍了。


除了槍傷,頭上和身上也有幾十處傷痕,卡卡過來抱過無雙,“無雙,無雙,醒一醒,你醒一醒……”


不管他怎麽喊,無雙都沒有反應,卡卡雙眸赤紅地看著掌心的血跡,那血跡還不斷地從她的背後湧出來,淡定從容的卡卡第一次失去了所有的風度和鎮定,回頭厲吼,“開快點,馬上!”


他眼睛通紅地看著無雙,緊緊地擁著她冰冷的身子。


無雙,無雙……


他的無雙。


她還笑嘻嘻地趴在他背後說,傻瓜,我沒事,究竟誰才是傻瓜?


她是撲上來給他擋了子彈的。


竟然還笑著說沒事。


還敢笑著挑逗他。


真是該死!


鬼麵看著卡卡,心中也明白他們的關係,隻是好奇,這人是誰?


無雙和卡卡受傷都不輕,多處骨折,無雙比卡卡多了一處槍傷,子彈從背後射入,離心髒隻有兩寸,差一點就要了無雙的命。


連日來,因這槍傷,多次進入加護病房。


因為其餘的外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