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1/2)

無雙心緒浮動,用力地抱緊卡卡,激烈地回應他的吻,仿佛,這輩子也就這麽一次,真的隻有這麽一次,這份回應中,有他所不知道的絕望,曾經的徘徊,最後的決定,這份感情讓她如困獸一樣被困在一個地方,他是她唯一的亮光。


不知為什麽,眼淚奪眶而出,滑落兩人的唇瓣中。


卡卡微微睜開眼睛,早就習慣黑暗的眼眸看到她臉上兩行清淚。


“無雙……”他輕輕放開她,心口酸疼,無雙一笑,明豔如初,那些眼淚對她來說,仿佛沒有意義,卡卡沉默地擁抱著她,溫熱的唇落在她的耳垂邊,脖頸邊。


黑暗圈出一方寧靜,分明是槍林彈雨的危險場麵,卻多了一份血色纏綿。


沒有人問,為什麽願意為彼此付出生命,仿佛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這樣白癡的問題,誰都不想去管,無雙貪戀這一刻他的柔情和纏綿。


要多愛一個男人,才會到這種地步,她自己也不知道。


她隻知道,無可救藥愛上一個人,並不卑微,哪怕他不回應,哪怕他不愛她,能這樣為彼此付出,能這樣關愛彼此,那就足夠了。


其實,在愛情這一方麵,她並不是如此輕易妥協的人。


她的驕傲,也不允許她有這樣卑微的想法,所以早幾年就想著,重新開始,把他埋在心底,可驕傲是因人而異的,她的掙紮,卡卡永遠都不會知道。


她也不會讓他知道。


“卡卡,如果我能早出生三年就好了。”無雙微笑說道,卡卡詫異一笑,“那不就比我大了嗎?”


是啊,比他大。


海藍也比他大啊,如果可以,她寧願減壽三十年,換得早出生三年,如果她的出生和海藍能夠調換那該多好,若是這樣,卡卡的未婚妻就會是自己。


他命中注定的人就會是她。


很多事,都是不公平的,人和人之間想要一個公平的機會很難得,為什麽他不能比海藍早出生是三年,為什麽他從小就要認定隻有海藍才是她的妻子。


無雙不去想這些事了,多想無益,隻是讓自己痛苦而言。


青龍問朱雀,“能聯係到南楓沒?”


“收訊器壞了。”朱雀著急說道,“也不知道南楓怎麽樣了,真是急死人了,青龍,不要玩了,這麽久了,被壓著也該起來了,你用望遠鏡看一看。”


青龍點點頭,空中有四輛戰鬥機飛著,三輛是敵機,朱雀飛行技術是所有人裏麵最好的,青龍並不擔心會被擊中,於是用望遠鏡偵查,鬼麵也想幫忙,問,“有什麽我可以做的?”


“你休息吧。”朱雀說道,看了他的手臂一眼,鬼麵無可奈何,又是一枚導彈飛過來,朱雀架著飛機避開,這兩戰鬥機的速度比公爵他們的速度快很多,導彈落空,青龍看見無雙和卡卡了……


不過……


靠!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